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瘦身 / 諾美婷心得與費用

目前網路上諾美婷的費用價差很大...在一般藥局的費用是3500元上下..目前我和朋友一起合購的原廠亞培諾美婷費用在1700元30pcs(15mg)不過一次要訂購好幾盒..好顯周圍有許多人需要..不過諾美婷真的很有效..使用方法在一天之中選一個固定時間吃(藥師建議).我朋友是在下午3點時..到了晚上也不會覺的肚子餓..有些人會便祕..可是她在晚上時只喝牛奶..排便也很順..(對了..第一天吃會有一點頭暈暈的)..諾美婷的療程是3個月..第一個月最重要..其實相關問題可以上亞培網站..有什麼問題也可以隨時詢問我...
  • 請問ㄎ以跟你合購ㄇ.是原廠ㄉㄇ
  • 想請問一下我有跟同事買ㄊ說是原廠而且30天
    1800元~但我聽有人說亞培ㄉ是28天份那我買ㄉ
    會是水貨ㄇ?那很多人說大諾和小諾到底是什ㄇ阿
    因為我同事ㄊ說ㄊ是吃這個一個月瘦ㄌ13公斤ㄟ
    那又有人說吃諾美婷要3個月需要那麼長ㄉ時間ㄇ
    吃ㄌ到底會不會有副作用阿~因為我都沒有吃過
    會怕怕ㄉㄟ~但看到朋友同事吃ㄌ真ㄉ有瘦
    那吃ㄌ會不會不易受孕阿?那月經來可以正常吃ㄇ?
    那第一次吃要注意什麼?怎麼吃ㄋ?
    不好意思真ㄉ沒經驗好像問太多ㄌ?麻煩你ㄌ?
    謝謝~
  • 請問我可以跟妳買嗎?那一次吃幾顆呢?1700元30顆,是一個月份的嗎?
  • to    lovekina
          請問一下.我並沒有固定的時間服用.效果會有差別嗎?因為生活習慣的關西.起床的時間不一定.所以我就選在只要一起床.在第一餐前服用.這樣也可以嗎?謝謝
  • LOVEKINA
    LOVEKINA
    其實醫師是建議最好每天在同一時間吃會比較好..在第一餐之前是最好的..
    我朋友說前兩個星期..會有點頭暈..精神抗奮..大量排汗..這是因為本身體質對藥品還不是很適應..現在她的身體己經慢慢的接受此藥了..她還說並不是很每個人都適用此藥..會不會瘦下來..就要看自己是否能持之以恆..早、午餐一定要吃..晚餐盡量少吃..睡前4小時最好不要進食..
  • TO  LOVEKINA
    我也想買耶!可是這個月手頭比較緊,你們下個月還會再合購嗎?
  • LOVEKINA:
                      請問一下唷!那是公司貨還是水貨呢?如果是公司貨的話,一盒1700元那一次訂購10盒有沒有在便宜一點呢?如果是水貨的話,那我不要了謝謝!
  • LOVEKINA
    LOVEKINA
    TO  中了惡魔的毐的話
    下個月有沒有我並不知道..我朋友說要有很多人一起合購她才會問藥商可不可以拿..妳也知一次要拿10盒..如果沒有人一起訂的話..那不就全部自已要吃完..所以嘍...到時侯妳在留言給我..我幫妳問她有沒有人要訂..
  • LOVEKINA
    LOVEKINA
    今天我在我的女兒到診所看病..看到診所的牆上有一篇中國時報報導說有一位胖胖男在3個月就瘦了32KG..就是利用諾美婷來減重的..真是太厲害了..我朋友也和我說有一位某醫院的醫生也是拿這位藥商的貨也減下來..所以我朋友才會相信這個藥商所帶進的藥是沒有問題..否則她也不敢隨便亂吃..

    喔..對了..吃大諾會有大量的排汗現象..在診所看到的宣傳單上是寫說諾美婷的兩種功效:一、會產生飽足感,二、消耗體內的熱量...目前我朋友吃完後的現象就是如此
  • LOVEKINA
    LOVEKINA
    如果確認要原廠的貨..那就到大藥局去買...因為我到藥局問過15mg最便宜也要3000元以上..所以在網路上..只要低於3000元以下都有可能是水貨..但水貨不見得是假貨..要看來源是何處..我的建議信得過水貨的人..就應該多瞭解一下水貨來源及成份...信不過的人就不要在網路上買任何藥品
  • LOVEKINA:
                      嗯...那我了解了,或許你說的對吧!水貨也不一定是假貨,你敢在網路上賣就表示你對水貨很有信心,所以我想跟你訂購10盒,但不知有沒有便宜一點呢?還有你寄給我需不需要運費呢?能否請你mail給我呢?mail:amigo3150@yahoo.com.tw        謝謝!^0^
  • 甜心寶貝~
    我也住中和  而且我跟你差不多高喔
    我最胖也58.59 
    我們一起互相督促減肥ㄅ
    這是我的msn:catherine7720@hotmail.com
    我8/27要參加同學會  一定要瘦到至少50
    陪我一起來狂減ㄅ~^^|||
  • LOVEKINA
    LOVEKINA
    諾美婷為什麼可以減重? 
    >  它可以讓人體提前產生飽足感,抑制口慾,降低食慾,增加代謝率,促進熱能的消耗。(就算吃得很少仍然可以感覺有飽足感,達到減重的效果)。 

    >  但是,人體需要基本的熱量來維持,所以,不可以都不進食。若長期不進食,會造成四肢無力、頭昏....且代謝率會變慢,這樣對身體是非常不健康的。 

    >  諾美婷對下半身的肥胖有用嗎? 
    >  諾美婷主要作用是促進飽足感、減少攝食的份量,並刺激脂肪組織內的β3腎上腺素接受體,使人體對葡萄糖的利用增加,加速能量的消耗,燃燒脂肪,促進新陳代謝。 

    >  諾美婷並不是厭食劑,會降低人的飢餓感或是進食的慾望。只是在進食時會提早讓人感到飽足,因而減少熱量的攝取。這項特點尤其對以米飯等澱粉類為主食的東方人最為適合。 

    >  由於脂肪組織的分佈以腹部為最多,因此諾美婷對縮減腹部及腰部的效果十分顯著。(特別是腰腹間的脂肪減少最為有效,因為它主要是減少這些部位的"棕色脂肪"囤積) 

    >  什麼人不可以服用諾美婷? 
    >  精神疾病的病患,十八歲以下、六十五歲以上、孕婦、哺乳婦女、準備懷孕婦女及心臟衰弱、心律不整、血壓起伏過大者,不宜服用;孕婦不能服用該藥,使用者應避孕。 

    >  缺血性心臟病人、冠狀動脈疾病、甲狀腺機能亢進、狹角性青光眼、肝腎功能障礙患者禁止使用。 

    >  諾美婷主要的副作用:有口乾、便秘或睡不著的情形,大約服藥三個星期之後才能有所改善,每天只需服用一顆。 

    >  這裡有一點提供妳參考,生產諾美婷的亞培藥廠也建議,經由醫師的許可,每日服用15mg諾美婷+幫助減少20%的食量+從事30分鐘的運動,將會得到最好的減重效果,至少是只靠飲食及運動的3-5倍喔!正確健康的減重應該是每週下降0.5-1公斤。諾美婷平均月瘦4公斤。 
  • LOVEKINA
    LOVEKINA
    謝謝各位水水的幫忙..
    我朋友目前又瘦了1kg了..總共3星期瘦了7kg
    她原本是92kg..在這我替她加油...
    萍..加油
  • 酪梨的娘
    酪梨的娘
    LOVEKINA您好

    我也想要一盒試試看說~
    哎~我生完小孩已經一年多了
    用了很多的產品,像是東森購買的產品呀
    還有其它的產品~花了不少的錢,就是瘦不下來~
    連我自已都快對我自己沒有信心了
    懷孕前的衣服全都不能穿
    吼~快氣死了
    可以也幫我訂一盒呀~
    真的好想快點瘦下哦
    不要求瘦很多,只想快點瘦的像沒有懷孕前的
    身材我就很高興了~
    麻煩您囉~
    這是我的mail
    emma710619@yahoo.com.tw


  • LOVEKINA
    LOVEKINA
    to    酪梨的娘的話
    我已經回妳信嘍...
    那妳今天還有打算生第二胎嗎..
    因為吃完諾美婷需要休息3-6個月才可以再受孕喔...
  • LOVEKINA
    LOVEKINA
    告知一個小祕方..如果有便祕的人可以試試
    每天晚上睡前吃兩顆深魚油加一點點的紅酒(任何品牌都可以)
    效果不錯喔..曾經有一個醫生也是因為如此從100多公斤瘦到80幾
    以上我的我小小建議
    有需要的歡迎來找我..我會幫妳
  • LOVEKINA
    LOVEKINA
    告訴水水幾個可以預防便祕的祕方 
              1、魚油2顆  ┼  紅酒(一般即可)每天晚上喝
              2、健怡  ┼  養樂多
              3、決明子茶
              4、蘆葦汁 
                          希望以上的方法對妳有效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