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lv / 網路上的代購LV

最近想買一個LV包包,但是台灣跟國外價格差太多了,於是就想說上網找一個可以相信的代購者,它最近要去法國,看他之前的評價是100%好評,我想大概沒問題吧?有版友向代購買過嗎?還有它的價格是打八折多幾百元,我比較過他的代購價比其他家便宜,但是看這邊的之前文章有說法國似乎只要台灣7折,是真的嗎?我買的是村上隆系列,他說他的代買費是退稅的差價,如果他給我的價錢是8折而實際是7折,那差5000多元耶,想請問版友是這樣嗎?謝嚕.
  • 忘記打上這位賣家的網址: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c21845318
    他說可給購買證明正本以及陪買家去台灣LV專櫃包裝,這樣是不是能證明這是真貨呢?謝謝大家的回答.
  • hello  sosome,

    我有留言給你了  看看妳的留言板吧!
  • 我想有網友說法國的價錢是台灣的七折
    是指有些款式,並不是所有的款式都可以有到七折那麼多的價差
    大部分應該是八折吧
    像我之前也幫網友帶過LV,真的就是賺退稅而已
    而且他也有附購買證明正本,還可以陪買家去台灣LV專櫃包裝,
    我想應該是真品吧!
  • To    keya:   
                      我有回給妳了,去看留言版吧.^^
  • 因為我有點擔心買到所謂的3A貨,那應該可以放心囉?我想那大概算便宜了吧...謝謝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