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針灸 / 請問大家覺得針灸減肥對瘦大腿有效嗎?

我ㄉ體重不重,臉非常瘦,但下半身很臃腫  腹部很大                                大腿                小腿                屁股                都很粗                                尤其是大腿與屁股                是我從小ㄉ痛                                但我每次減肥                        又都先從臉開始瘦                                下半身很難瘦                                若能瘦到下半身時        臉已經瘦到像窟顱了                聽說針灸對局部減肥很有效                                不知大家的意見如何                                有沒有人試過呢?                哪裡有不須像麗華中醫那樣控制飲食ㄉ嗎?                        因為我覺得若有辦法照她那樣吃的                不去針灸也會瘦吧                我怕我節食又會瘦到臉                但又痛恨運動                唉!
  • 我也想知道哩!!!有水水試過有效的嗎?
  • 對了,麗華的針灸減肥會瘦下去的原因我覺得是因為吃的很少的食物才瘦下來的,並不是真的是因為針灸下減下來的。和版主有共感。
  • 我去的新莊一家診所,醫師是用中藥幫助我抑制食慾,真的不會肚子餓,而且白天精神不錯,氣色也變好了,連痘痘,痛經醫師都順便調,針灸只針在局皮部位,臀部及大腿變細好多。目前瘦了8公斤〈2.5月〉持續努力中〈我90+〉還要撐好久......加油!
  • 福人堂中醫診所
    地址:新莊市民安西路311號
    電話:02-22063398
    他們的收費不一定,看每次的狀況及治療內容,像我兼看痘痘和痛經是1周約735-850元,我室友只看減肥就是700元上下,可是掛號費每次100元不算在內。
  • 減肥經驗我也相當豐富!

    從小我就是胖胖的,

    長大後試過幾種減重方法都沒有太大的效果.....

    朋友推薦我醫院診所裡的曲線管理中心EASY SO塑身法,

    不用打針、吃藥,就可以達到塑身的效果,

    聽說使用部位皮下脂肪量明顯減少,

    加上經人體實驗萬芳與雙和醫院診所反應都蠻好,

    我去了一段時間,連我老公都發現我的改變了!!!

    可以先撥打電話去詢問看看呦~07-3878833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