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屈臣士or康士美有賣諾美婷嗎?

我第一次買。但是不知道去哪裡買?  請教大家,謝謝....
  • 沒有喔~~
    要去專業一點的藥房買才有喔~^^
  • 請問諾美婷是...?
  • 沒有~~我吃過效果不佳
  • 我之前有幫其他網友買15mg諾美婷,因為舅媽在澳洲買用寄的給我才$2000,而且國外是30顆裝的。保證是原廠正貨,因為我自己、朋友、網友都在吃,希望大家可以用便宜價錢買到諾美婷所以可以幫大家代買。有需要mail:tpk0514@yahoo.com.tw

  • 我們公司的大姐們買的是藥商從澳洲以平行輸入進來的,一盒是1900,但是要加50元運費哦!
  • 我是因為同學德國念書~所以請她代買~28顆裝的~15的
    價錢是依匯率換算台幣~一盒大約是2500左右~
    先前我同事買台灣的~15的一盒3800
    後來有託我同學從德國寄回來~加郵寄費大約是2500左右~
    我同事一共是吃了三盒了~第一盒台灣15的28顆~第二、三盒是德國15的28顆
    瘦了11公斤了~她是說沒差別~目前是持續使用中
    目前我從1/24同事有分我吃一顆~
    除了口渴了點...沒啥特別的反應...
    所以自己是吃了一盒~
    中間休息約八天沒吃~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現在第二盒剛開始服用中~
    吃到現在~目前也瘦了四公斤
    我有去看減肥門診...
    醫院賣15的28顆台灣的諾美婷~3800
    所以算一算還是請同學寄回來比較划算
    醫生有說可以不要吃諾美婷~
    也可以吃他配的藥~
    一星期一千...一個月下來大約4000元... 

  • 健康又方便的減重方法

    諾美婷主要的副作用:有口乾、便秘或睡不著的情形,大約服藥三個星期之後才能有所改善,每天只需服用一顆。

    我們合購的諾美婷,是從販售地:德國進來的,而且在前後封口處都貼有德國廠專屬標章的標籤貼紙。

    目前我們只合購15mg28顆裝(販售地:德國),一盒2200元。

    以下這個網站妳可以去參考一下,我們代購的東西跟圖片上的是一模一樣。(15mg膠囊顏色是藍白色)

    http://jou.pccu.edu.tw/weekly/medical/982/982-8.htm

    網路上的價錢有高有低,最重要的是妳適不適合服用?效果好不好?價錢倒是其次哦!

    另外參加合購的水水們,藥商那邊也提供免費的甲殼素(市價一顆約8~10元),讓大家搭配諾美婷服用,每一盒諾美婷附贈60顆甲殼素。

    這裡有一點提供妳參考,生產諾美婷的亞培藥廠也建議,經由醫師的許可,每日服用15mg諾美婷+幫助減少20%的食量+從事30分鐘的運動,將會得到最好的減重效果,至少是只靠飲食及運動的3-5倍喔!

    正確健康的減重應該是每週下降0.5-1公斤。諾美婷平均月瘦4公斤。

    當停止服用諾美婷後,還是應該繼續保持服藥時的【生活及飲食習慣,繼續維持運動】,防止體重反彈,或是至少延緩反彈速度。

    千萬別相信不可靠之減肥藥所標榜不會復胖,基本上如果不會復胖,那麼,該藥已經破壞您身體的吸收與免疫機能,對身體會造成很大的危害。
  • 妳還在為了減肥傷腦筋嗎?方便又健康的減肥藥~諾美婷~可以幫助妳完成瘦身心願。       

    諾美婷為什麼可以減重?       
    它可以讓人體提前產生飽足感,抑制口慾,降低食慾,增加代謝率,促進熱能的消耗。(就算吃得很少仍然可以感覺有飽足感,達到減重的效果)       

    諾美婷跟其他減肥藥物有何不同?       
    諾美婷是長效型的膠囊劑型,一天只需服用一次,可說是大大的改善了羅氏鮮需一天服用三次的麻煩,也不會有解油便的尷尬。更不會有脹氣和糞便失禁等令人難堪的腸胃問題,也不需補充脂溶性維生素β-胡蘿蔔素。       

    什麼人不可以服用諾美婷?       
    精神疾病的病患,十八歲以下、六十五歲以上、孕婦、哺乳婦女、準備懷孕婦女及心臟衰弱、心律不整、血壓起伏過大者,不宜服用;孕婦不能服用該藥,使用者應避孕。       

    缺血性心臟病人、冠狀動脈疾病、甲狀腺機能亢進、狹角性青光眼、肝腎功能障礙患者禁止使用。       

    諾美婷主要的副作用:有口乾、便秘或睡不著的情形,大約服藥三個星期之後才能有所改善,每天只需服用一顆。       

    我們合購的諾美婷,是從販售地:澳洲進來的,而且在前後封口處都貼有澳洲廠專屬標章的標籤貼紙。尋求各位漂亮的水水一起合購,15mg30顆裝,合購價:一盒2200元。       


    以下這個網站妳可以去參考一下,我們代購的東西跟圖片上的是一模一樣。(15mg膠囊顏色是藍白色)       

    http://jou.pccu.edu.tw/weekly/medical/982/982-8.htm       

    http://www.ettoday.com/2002/01/11/23-1248520.htm

    網路上的價錢有高有低,最重要的是妳適不適合服用?效果好不好?價錢倒是其次哦!       

    如需要服用資訊或需合購歡迎suncaddy2000@yahoo.com.tw

  • 我們公司同事合購澳洲進來的諾美婷,15mg30顆裝,合購價:一盒1900元,大家已經從去年七月合購到現在,效果還不錯,因為購買的數量滿多的,到現在都沒有漲價過。

    妳的價格好像太貴了吧!

    而且藥商有送茶包與抑制劑讓我們搭配諾美婷使用唷!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