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你們聽過最嚴重的減肥副作用是啥呢??

最近胖了  十公斤      瘦不下來
我想吃減肥要    市一種大陸做的  中藥膠囊
我看了上面的成分大多都是中藥  看不出會有副作用 
但是還是會怕怕的
各位水水們  聽過最嚴重的  副作用是啥唷??
  • 最嚴重的就是減到命都沒了
    藥還是不要亂吃
  • 喝泰國減肥茶喝到要洗腎....
  • 大陸來的
    你真的敢吃嗎..@@
    不要為了減肥    而付出太大的代價
    前面兩位也說了
    我想來路不明的藥物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吧
    一切還是以身體健康為最重要
  • 停藥之後.
    體重是減肥前的2倍.
    這個副作用也很恐怖ㄚ.
  • 我有聽過的
    就是停藥後
    反而會產生暴食症
    還有就是比較容易水腫
  • 我有過

    減肥減到半年月經不來

    身體虛寒會皮皮挫  手會抖

    代價是5公斤
  • morticia
    morticia
    我一個朋友
    吃那種隔油的
    滿出名的牌子
    結果到後來變成隨時都會有類似油脂的排洩物流出來
    完全不受控制
    腸子機能搞壞掉了
  • @"@  好可怕的副作用~~~ 

    我記得  我高中的時候  週遭的同學都在減肥
    結果  有人減肥(吃藥)最後一個月月經來三次    >"< 
    而我ㄋ~~~沒有減肥  但是陪著她們這樣  最後得了厭食症
    吐到食道灼傷    >"<      還有朋友減肥到胃穿孔   
    所以~~~還是正常飲食配合運動比較恰當!
  • 停經,洗腎
  • 這是真實ㄉ事情  發生在我媽媽朋友ㄉ女兒身上

    她26歲那年為ㄌ想在結婚時美美ㄉ  開始偷偷服用"中藥減肥膠囊"  標榜純中藥  沒副作用.    她吃ㄌ3ㄍ多月  果然瘦ㄌ很多  差不多10kg  當然也美美ㄉ當新娘.

    婚後大概半年  有一天突然陷入昏迷  緊急送醫後  才發現她已經腎衰竭ㄌ.    她ㄉ家人都不知道她有偷吃減肥藥  也是這ㄍ時候她才說出來.    但是已經來不及ㄌ  她現在變成一ㄍ終身洗腎患者.

    為ㄌ那10kg  這樣值得嗎??
  • 減掉命的不少...減到變得很笨的也有...減到憂鬱的...

    hm...我覺得減肥已經是一件增加身體(心裡)負擔的事...所以不大鼓勵吃藥的...

    以前高中的時候只是節食...就半年月經都不來...減到貧血...不敢洗盆浴...因為一站起來就會暈倒...

    我對減重的看法很傳統吧...體重都是一點一點累積上去的...所以要瘦的時候...也要一點一點的瘦...我猜想特效讓人很快速的瘦下來的方法大概都很`傷本`(就是很傷身)

    中藥也有可能有重金屬...不是只是成份天然的就無害...我們知道的毒品很多都是從天然植物裡粹取的....

    還有另外一點...阿..我又開始想說教了  ~~~其實我看到很多姐妹們減重會覺得很心疼吧...因為很多人根本就不需要減重而是需要增肥...我覺得體重應該要`適當`...因為我們儲存在身體裡頭的東西`太少`的時候...一場病...一個意外...就可以把我們輕易的擊垮...生病的人是用很可怕的速度在失去體重的...

    我覺得只單單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來決定胖瘦是很不明智的...如果體重標準...我會比較建議用運動來調整自己的曲線...
  • 除了死掉以外還有送精神病院~簡直是生不如死
  • lydiachuu
    忘了說
    以前聽過大陸減肥藥很可怕喔
    非常有效,瘦得很快,但是裡面放的是蛔蟲卵
    我勸你不要亂吃,大陸很多黑心食品
    看包裝已經不準了
    掛羊頭賣狗肉的多得是
    還是少吃多運動吧
  • 洗腎,而且最後洗腎要做廔管的時候,那個女孩子遇到的醫師不怎麼高明,從兩雙手做到腿上,割了十幾個傷口,還是沒成功,原本大概兩小時就可以成功的手術,他做了八個多小時.雖說那是醫生的技術不好,換了個醫生一次就搞定,不過,除了終身洗腎外,這也是一件痛苦的事,而且洗腎還有很多副作用
    那個女生就住我外婆病房對面
    &#29234;了一時的美麗,賠上終身的健康,代價太大了...
    更何況是中國出產的藥物,風險更大,好好考慮一下比較好
  • 各位水水們      謝謝你們踴躍的  回應
    我想...看了這麼多      也達到嚇阻我的作用了
    唉    當女人真難      又要愛美又貪吃
    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樂優
  • 營養不均衡導致  ~~

    憂鬱症
    神經病變
    便秘
    腸胃道的細菌叢不正常
    整個機能失衡
    癌症
  • 我覺得你可以一點一滴從飲食改變下手
    可以先從喝飲料少糖到不加糖
    和少吃零食
    晚上八點不吃

    慢慢把壞習慣改掉會比吃減肥要踏實!輕易的來的東西都是不長久的∼

    加油!

    減肥也不全然事壞的

    看你的方法摟∼

  • 最方便、健康的減肥方法

    諾美婷為什麼可以減重?
    它可以讓人體提前產生飽足感,抑制口慾,降低食慾,增加代謝率,促進熱能的消耗。(就算吃得很少仍然可以感覺有飽足感,達到減重的效果)。

    但是,人體需要基本的熱量來維持,所以,不可以都不進食。若長期不進食,會造成四肢無力、頭昏....且代謝率會變慢,這樣對身體是非常不健康的。

    諾美婷對下半身的肥胖有用嗎?
    諾美婷主要作用是促進飽足感、減少攝食的份量,並刺激脂肪組織內的β3腎上腺素接受體,使人體對葡萄糖的利用增加,加速能量的消耗,燃燒脂肪,促進新陳代謝。

    諾美婷並不是厭食劑,會降低人的飢餓感或是進食的慾望。只是在進食時會提早讓人感到飽足,因而減少熱量的攝取。這項特點尤其對以米飯等澱粉類為主食的東方人最為適合。

    由於脂肪組織的分佈以腹部為最多,因此諾美婷對縮減腹部及腰部的效果十分顯著。(特別是腰腹間的脂肪減少最為有效,因為它主要是減少這些部位的"棕色脂肪"囤積)

    什麼人不可以服用諾美婷?
    精神疾病的病患,十八歲以下、六十五歲以上、孕婦、哺乳婦女、準備懷孕婦女及心臟衰弱、心律不整、血壓起伏過大者,不宜服用;孕婦不能服用該藥,使用者應避孕。

    缺血性心臟病人、冠狀動脈疾病、甲狀腺機能亢進、狹角性青光眼、肝腎功能障礙患者禁止使用。

    諾美婷主要的副作用:有口乾、便秘或睡不著的情形,大約服藥三個星期之後才能有所改善,每天只需服用一顆。

    這裡有一點提供妳參考,生產諾美婷的亞培藥廠也建議,經由醫師的許可,每日服用15mg諾美婷+幫助減少20%的食量+從事30分鐘的運動,將會得到最好的減重效果,至少是只靠飲食及運動的3-5倍喔!

    正確健康的減重應該是每週下降0.5-1公斤。諾美婷平均月瘦4公斤。
  • 其實吃西藥比中藥安全,
    我之前一個朋友在洗腎病房的說,
    年紀輕輕就洗腎的,一半是吃來路不明的中藥或健康食品,
    一個西藥的核准使用都是經過無數臨床實驗,追蹤數年甚至數十年的,
    而大部分的中藥或市售減肥藥品,妳甚至不知道他的成分是什麼,更別說實驗了,
    她是跟我說即使是抽脂都比吃來路不明的中藥安全,
    減肥(只要不過快、過頭)本身是不會對腎有影響,
    而是妳吃下去的藥品(或偽裝成「天然食品」的藥品),
    如果有這麼迅速的減肥藥存在西醫不會不採用的,
    不採用是代表這樣東西的副作用是西醫不會接受的,
    也是妳不會接受的
    還是試試諾美婷吧,安全又有效
  • 小女子我也來分享一下經驗吧~  大約2~3年前,陪姐姐去吃所謂的雞尾酒減肥法,結果呢,姐姐有瘦了,也沒有啥副作用,但我呢?!  吃不到一個星期,在某一天清晨起床虛虛時,竟然昏倒了,自己昏倒了多久自己也不清楚(因為家人沒人發現),後來清醒後趕緊塞了2個麵包(因為想說是血糖太低了),經過這件事後我就趕緊把所有的減肥藥全送給我姐.

    有沒有啥副作用呢?!  有......唉~~現在只要超過1餐不吃東西就會頭暈目眩的,甚至只要感冒稍為嚴重點,也會昏倒說.

    唉~不值得不值得!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