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 / 我要開始減肥了-使用phase-2,zantrex-3,甲殼素

我要開始減肥了,上來開個版做記錄..
我計畫3個月減10公斤,慢慢減,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已經減肥3天了,補寫一下..
2004/9/29
剛拿到zantrex-3,網上的水水們說副作用很多,第一天先吃一顆看看有沒不舒服.  phase-2,甲殼素還沒拿到.今天三餐正常吃,中午吃麻辣鍋吃到飽,吃的很撐.
今天有ㄣㄣ,也吃很飽,很快樂.

2004/9/30
早上量體重,沒改變,昨天吃zantrex-3,沒覺得不舒服,今天改成早,午各吃一顆,晚上不敢吃,怕會睡不著.下午收到pahse-2,所以晚餐有吃  1顆.今天會覺得全身無力,可能是zantrex-3的影響,不過還好,沒非常不舒服.今天有ㄣㄣ,三餐正常吃,晚上去吃爭鮮,吃了6盤,每天都吃好飽,好滿足喔!!

2004/10/1
早上量體重,少了0.5公斤ㄝ,因為我的電子體重機只有精確到0.5,所以我想可能是一天瘦0.25公斤,2天加起來剛好瘦0.5公斤.今天早,午各吃一顆zantrex-3,  三餐前各吃2顆phase-2,晚餐前加吃2顆甲殼素,三餐正常吃,晚餐吃必勝客歡樂吧吃到飽.這種減肥法真是很幸福ㄝ,每天ㄣㄣ都很順,而且我都沒有改變飲食習慣,每天吃飽飽,幸福ㄝ!!!

2004/10/02
今天的體重好像有輕0.25公斤ㄝ,好高興...明天再來寫10/2的記錄.
  • phase-2,zantrex-3,甲殼素  可以合併使用嗎?
    一次服用這麼多減肥產品...沒問題嗎?
    要小心身體健康哦...
  • 你這樣吃那麼豪華
    一停藥沒多久應該就會胖回來吧
    必勝客,麻辣鍋,爭鮮--->這都是減肥大忌@__@
    不要以為吃甲殼素就可以放心的大心喔
    甲殼素的效果有限
  • 跟你說喔,甲殼素這東西吃了之後就要喝大量大量的水(比平常還要多喔),不然你會更不好上廁所喔!!!!
    z3的功用是什麼呢?
    希望你達到目標喔~是成功的健康瘦下來喔!
  • firefly, 
    我是看拍賣網上有人這樣吃說有效的,所以想說試試看,  phase-2  是澱粉抑制劑,zantrex-3  會控制食欲,甲殼素  吸油囉,  目前合著吃沒有身體不舒服的狀況,  我會小心一點的,有不舒服時會立即停吃.


    babyface  ,
    哈..被你講中了,吃甲殼素後ㄣㄣ不順,很痛苦,跟我以前吃諾美婷一樣,我現在把甲殼素停掉了,我受不了ㄣㄣ不順,痛苦到極點.....

    瑞大戶愛北京人
    我最近放假回來,一堆朋友來找我吃飯ㄚ,所以才會天天吃大餐,這樣是很不好的,錯誤示範,我平常不會這樣吃的啦..cccc


    這兩天mc來,所以停止減肥,過兩天再上來報告.
  • TO肥豬豬:
    你還有持續在吃嗎?怎麼上來繼續寫記錄呢??好想知道你吃得怎樣了耶∼∼
  • 我吃過哦...我是在蘋果森林買的...沒效!!
  • 甲殼素這種東西很神奇
    沒喝大量水排便會不順
    一旦多喝點水,你就會發現排便比以往更順暢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