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 / 嚇人!!我居然昏倒了!!

請大家還是別過度減肥吧!!!
上星期我去公館林政誠作減重門診,藥吃到第3天時,我居然昏倒了!!真的嚇死我了~~我不知道是他的藥開的太猛還是怎樣?當天早上我吃藥和早餐,不過到了中午時,由於真的沒甚麼食慾,我就想不然等到1.2點在吃好了,所以我沒吃藥也沒吃中餐,(因為他有說藥要飯前吃的,所以我想我就先別吃吧!)結果差不多12:50時,我忽然覺肚子小痛,一開始我不太在意,結果肚子一陣比一陣痛,到最後我覺我有點在冒冷汗,我開始覺不對勁,想起身去廁所,姐果走到一半,頭開始非常暈,兩眼模糊,意識不清.....等到我打開眼時,我已經被人扶到沙發上坐了!據她們說我當時全身冒冷汗.臉色蒼白.雙手發抖!
我真的嚇壞了~~對!我後來量體重真的有瘦..但是我不敢拿命開玩笑了!!
我事後覺那家醫院真的很怪,他就隨便拿了一堆藥給你,更怪的是拿藥給你的護士也都沒跟你說藥要怎麼吃,我還是去問其他在排隊以前有去過的人的,而且醫生也都不會說有甚麼不能吃之類的,真的有那麼神奇的藥嗎?完全不需要控制任何飲食就能瘦?!我朋友說他去過別家的診所,醫生也會吩咐他少吃甚麼.哪裡該注意,但是林政誠這家甚麼都沒有..
現在想想..真的很恐怖...
  • 減肥不要靠吃藥啦~
    因為不曉得會有甚麼後遺症
    現在醫院裡有很多20出頭的女孩子在洗腎
    都是因為吃減肥藥造成

  • 嗯嗯...其實靠藥物減肥真的不好!!
    我知道錯了~~!!其實我也不是說真的很胖,
    就只是局部會在意而已的~當初就聽到週遭朋友熱烈討論.外加這裡也有很多人說..不過我都沒聽過有人昏倒的?也許我的體質不適合吧?!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大家~請大家愛惜自己的身體的!!
  • 我之前有個朋友她也是減肥...
    減到最後有時候會自言自語...
    還說電腦會跟她聊天...
    超可怕的.......
    不過她是吃減肥藥.......
    大家要減肥也要顧到健康唷...
  • 我常聽到在實施減肥計畫時,不論是使用何種方法,都會很迫切的希望快速瘦身,最常用的就是大量減少飲食,或只吃極少的食物,甚至每天熱量低於800卡,迫使身體分解之前所囤積的熱量。

    但是這樣極端的方法,可能引起嚴重的維生素及礦物質缺乏,脫水、電解質不平衡或心臟衰弱等後果,造成身體虛弱,非常容易受到感染、產生疾病等副作用。

    所以減肥需要審慎評估體質及採取適合個人的計畫,才不會減肥不成,反失去健康。
    我是用調整內衣的方式瘦身下來. 兼具<健康>,<美麗>喔~~~~
  • TO:Miranda_li
    天啊...你朋友的案例太恐怖了!!
    那那..他現在還好吧?!
  • 給 小米
    你朋友是吃啥米啊…好可怕哦…她是自己亂買藥吃嗎…
    怕怕…~~~~~愛美歸愛美,身體也要顧一下咩…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