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臀部兩側ㄉ贅肉 . . . . . 幫幫我!!

想請問水水們有那種運動or瘦身操能改善"臀部兩側ㄉ贅肉"??!!
想穿合身ㄉ褲子都不行.....
謝囉!!
  • 我也有這兩塊讓人痛恨的肉
    每次穿合身一點的褲子都不能看
    我提供我的經驗給妳看看之後
    我每天洗完澡後
    用乳液抹在那兩塊肉上
    再用力揉、捏
    直到那兩塊肉紅紅、燙燙的為止
    持續了約兩個禮拜
    肉雖然還是突的
    但小多囉!

    我用的乳液是過期的晚霜
    這證明了不用花大錢去買瘦身霜也能瘦
    所以∼∼∼加油囉∼∼∼ ^___^

  • 有2個方法可以提供給你!我是看{徐老師瘦身操]的啦! 但第一個運動.我早就在做ㄌ~所以真的很有效!
    第一個:[側身]躺下.2腿重疊.在上面的腿往上抬!2腿最好成約90度!這可以慢慢練習的!這運動也可以瘦大腿內側~手的部分...徐老師是說用手支撐身體!
    第2個-超有效!我做1個禮拜屁屁結實很多!小而挺呢!
    平躺著.用腰部力量把屁股往上頂!努力的往上頂.頂頂!!!記得屁股要夾緊喔!!!往上頂時.身體就會成拱型~記得頂頂頂喔!
    這2個方法都很有效!親身體驗ㄉ!^-^
  • 還有 ' 我不建議穿束褲和很緊的 under wear ' 因為會更加的循環不好 ' 怎瘦呢 ?
    我會依照下半身的穿著 ' 穿不緊 ' 可愛的三角 .... 或丁字褲 .......... 不會臀部循環不好 .....

    看看很多的歐巴桑 ..... 她們都穿很緊的 under wear 或束褲之類的 ...... 造成她們的曲線更不能看呦 ...... isn"t it ?
  • ^________^
    謝謝大家!!
    今天回家就來試試,總有一天要穿上合身褲!!
    一起加油囉!! ^0^
  • to P.G.
    請問(徐老師瘦身操)是VCD,錄影帶OR其他?我也想做做其他部位的瘦身體操,請問何處可以買到?
  • ㄏ...徐老師瘦身操是小s在節目上示範的一些
    瘦身動作啦...基本上他所提到的這邊應該也有討論過....我覺得是大同小異啦....還是要靠自己多加油囉...
  • ^0^.....謝謝小鴨子!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