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DIVINA美白淡斑、瘦身精油重要通知!

各位水水我男朋友本來預訂18日回來台灣,但因為這次參展很成功,所以公司要他再留15-20天,大家的精油在16日已和他的一些皮鞋、衣服寄回來台灣了,不會向各位收取任何空運費用,預計在22-25日會回來台灣,一到台灣就馬上寄給各位,在此向各位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總共幫各位買了30罐,但因為有人退出,所以還剩3罐,如果有各位水水要的話可以回信給我!
另外,我男朋友會寄一張價格表給我,待我翻好中文以後大家就可以一起用合購的方式一起購買,順便跟各位提一下,我已經使用小呆瓜推薦的瘦身精油四天了,真的很不錯喔~~抹完之後感覺很快就吸收了,而且再配合上按摩,你會感覺到熱熱的感覺,我還有配合30分鐘的運動,屁屁留了好多的汗,就像小呆瓜說的一樣,看大家有沒有興趣要一起合購,我已經問好價錢確定是800元含空運費用喔!因為我男朋友已經另一個城市,所以就不能幫大家代買,要託他在法國的朋友幫各位買囉!
因為之前開的留言板不見了,所以我再留我的手機給各位如果你們有任何的問題可以打電話來問我,好嗎?
行動電話:0919118240
  • 我想請問大家,有誰沒有收到收據的呢?
    因為有網友跟我說沒有收到!
    還有一封被退回來了!!!
    如果沒收到的跟我說一聲好嗎?
    tks!
  • 因為有很多網友寫信來問這瓶我用過的效果,所以我再po一次!!
    這一罐是30ml,裡面的成份是土耳其玫瑰果、天竺葵,作用就是去斑、去除疤痕、使肌膚明亮,我媽之前是使用薇姿的,能夠局部去除黑斑,但是divina是能夠讓整個肌膚明亮起來,而且能讓膚色均勻,淡斑效果也很好喔!因為我本人有痘疤,而皮膚也蠻白的,所以看起來痘疤超明顯的,結果用了這一罐痘疤就淡掉了喔!!最近我發現以前熬夜早上起來皮膚都好糟,但用了這一罐之後熬夜過後皮膚依舊水水嫩嫩的,我都是在化妝水後使用,趁化妝水沒有乾塗抹上一滴的精油在臉上,就會發揮油包水的功能,自從擦了這一罐之後,皮膚反而很保濕,T字部位不再出油了,因為已經很保濕囉!就是以油攻油lo!!!最重要的是台灣一瓶賣3000多元,是由翠柏園代理的!!超貴的,剛好我男朋友去法國,所以才託他幫忙買囉!!
  • 減肥精油是多少ml?
  • 請問一下,他的價格是?可以和果酸的保養品一起用嗎?
  • 牛兒
    牛兒
    我可以請問一下那一罐去疤的多少錢嗎??
    我也想買一瓶呢!
  • 有網友問在台灣哪裡有在賣,是在在捷運忠孝新生站(新生店)的肯園,忠孝敦化站ATT店,在台灣的代理商是翠柏園~~~如果各位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瘦身的100ml,最主要在於可以讓妳的組織看起來結實、有彈性、平滑,尤其是有橘皮現象的,他有很好的排毒、排水的功效,會讓皮膚的整體新陳代謝變好,會有很健康窈窕的感覺!!(我塗了快一個禮拜是覺得有較結實,而且香味是蠻香的!)
  • 我把瘦身精油裡的配方跟大家說一聲吧!
    尤加利、大西洋雪杉、絲柏、杜松,這四個配方的功能就是去除橘皮組織,緊實脂肪!

    如果大家想要寫信給我就寫到以下的信箱吧,因為有的朋友沒有加入會員,沒有辦法寫給我!
    flower_nini@pchome.com.tw
  • 另外,我覺得就單獨的使用這罐美白精油就好了,因為裡面就已經有兩種配方,再加上你的化妝水,就不要跟果酸一起使用,你可以輪流替換也可以吧!
    我是在橙花花水之後再抹上美白淡斑精油!!
    *************************
    芬泥:我這邊還有,如果你要
    就幫你留下一罐囉!
    *************************
  • 美白淡斑精油是1300元,30ml
    這在台灣要賣3000多元喔!
    不用再付國內郵資了,
    公司每天都要寄信,
    順便將你們的精油寄出去就好了!!

  • 喬:瘦身的是100ML
    我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我臉上的痘疤變的好小好小,快完全看不見了,我想這就是玫瑰果油的最神奇的地方!!
    ^0^ 好高興喔!
    但是我一個禮拜都固定去2次角質喔,我是用BUTYSHOP的,嗯~~~終於臉上沒有兩個痘疤了!!
  • niniteng
    niniteng
    喬:瘦身的是100ML
    我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我臉上的痘疤變的好小好小,快完全看不見了,我想這就是玫瑰果油的最神奇的地方!!
    ^0^ 好高興喔!
    但是我一個禮拜都固定去2次角質喔,我是用BUTYSHOP的,嗯~~~終於臉上沒有兩個痘疤了!!

  • 小呆瓜
    小呆瓜
    喬:
    這一罐瘦身nini可以幫忙買到的是100ml喔!!
  • niniteng
    niniteng
    test!!
  • to flowernini1212:
    我也想要向妳訂一瓶瘦身精油
    可以回信給我告訴我如何給妳錢嗎?
    我右上方有小信封...
  • to 小呆瓜:
    這罐瘦身精油可以用多久呀?
    是一天抹一次還是早晚各一次?
    妳說的讓我好心動哦!
    希望我也能和妳一樣有那麼明顯的成效...
  • niniteng
    niniteng
    各位水水,這罐瘦身精油裡的配方是尤加利、大西洋雪杉、絲柏、杜松,他這四種配方,就是專門用來排毒、緊實脂肪、去除橘皮組織的,所以用起來效果才會那麼好,這一罐是要用合購的方式一起購買的,合購日期到5/31止,一罐是800元,含空運費用,如果大家要的話,再寫信到我的e-mail跟我說好嗎?
    flower_nini@pchome.com.tw
    bbjenny@hotmail.com
    兩個信箱都可以寫
    再過幾天他的價目表我就翻好了,
    到時候也可以一起購買其它的芳香精油、按摩油喔
    因為我的帳號都不能使用,所以我又申請了一個帳號
    希望版主這次能夠允許我發言~~TKS!
  • 牛兒
    牛兒
    呵~~
    熊熊發現我忘了劉聯絡方式!!
    lulu5496@yahoo.com.tw

    我想問去疤的那瓶還有嗎??幾多錢呀??
  • niniteng
    niniteng
    如果今晚我的留言能夠成功!以後我只能在學校的電算中心上網留言了!因為電腦是全校的同學一起使用,所以UID留的名字都會是不同人,但請認得niniteng就是flower_nini喔!!!!好了!好晚了!我要回去了!
    淡疤的那罐是nt1300.-我要明早切客一下才知道還有沒有na!!!明天再告訴你,如果真的都不能用,我就要請小呆瓜幫我po留言囉!!!
  • 我之前有留言但沒留MAIL∼MAIL是:tina@miumiu.com.tw
  • 嗚~~太棒了我終於可以又發言了
    謝謝版主~~~
    ******************************
    因為很多網友要一起合購瘦身精油,我要跟大家說瘦身精油約可抹1個多月,那如果你是大面積的塗抹就另當別論了,今天早上起來,之前穿不下的裙子終於可以穿了~~好高興喔~~但是我要跟網友說,抹了之後一定要配合運動,你才會感受到汗一直流出來的感覺喔!!!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