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官方公告

中獎名單 人蔘可以敷面膜?! 分享送★鑽石級V型纖面膜))讓你瞬間擁有小V臉!!

有沒有覺得天氣開始變冷了,冬天的衣服都不夠穿~~~
好好姐整個好想再去香港血拼補貨一下哦!
想到了香港,就想到了萬寧必買的X寶護髮霜 (好用ㄛ)
之前集購也有推出了一款在香港熱銷的「韓方面膜」
水水們有Follow到這一檔活動嗎??

好好姐自己有買喔 ))真心推薦
因為一敷完真的有明顯感覺臉變得比較透亮、滋潤!!!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是屬於清爽偏水的質地,敷起來很舒服不黏膩
而且雖然說是有韓蔘、冬蟲夏草等藥材成份
但是面膜本身一點都沒有難聞的中藥味唷!!! (大家如果有喝過中藥,就知道那味道...)
因為保濕是一年四季都重要~ 這款「韓方面膜」優秀的保溼效果
讓好好姐心想之後有機會絕對要再集購啊~~~

現在Mask House韓國面膜專家還有推出一款「鑽石級V型纖面膜」
隨著韓國潮流越吹越盛,當地的瘦面療程一直在美容院盛行,掀起一股瘦面風
這款瘦面面膜,就是強調可以加強V臉輪廓效果
讓水水在敷面膜時,將滿滿的精華液導入雙頰,提升臉部線條,立刻馬上達到小V臉!!
這是瘦面面膜↓

水水們想用看看嗎!?現在有機會可以免費得到喔!!!
即日起至11/21,請水水們來分享任一款Mask House「韓方面膜」的使用心得
就送Mask House「鑽石級V型纖面膜」一盒,共10名喔!

【號外號外】
有使用過「韓國」的面膜「中藥」面膜 也都可以發文分享喔!!
一樣有機會可以獲得Mask House「鑽石級V型纖面膜」一盒唷 ^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中獎名單如下~~
暱稱:
whenwas
星野妹妹
huihui0520
~芬芬~
圓圓璇
meow118
nana730913
伊莎貝
Oo包子妹oO
行雲流水



恭喜所有中獎的網友們~FG將於近期內寄出獎品~請中獎者多多留意收件信箱喔!!
遺失、損毀或無人收件導致退件者將無法補寄^^

*活動說明:
1.活動贈獎資格:加入集購大隊的水水社員們!!!
2.獲贈心得文章引用:分享越多越祥細的集購會員,你的獲贈機會也愈大喔~在未來我們也會引用你的心得放置在集購大隊的精華文章區,讓更多的集購會員一起來分享好商品的使用經驗喔!


*FG小提醒:
•請用會員身分發言,並請確認會員資料中的中文姓名、地址、電話資料為完整與有效資料,否則將因無法寄送而失去中獎資格喔!^^
•若因地址資訊有誤或無人收件造成商品投遞失敗,恕不再補寄。
•每位會員與每台電腦於每個話題僅計算一次抽獎與中獎機會。
•切勿重複申請多個會員資格,活動一經發現立即刪除會員身分與中獎資格。
•所有中獎名單以FG審核後公告為主。
  • 阿~~好可惜唷  我還沒用過呢

  • 都沒用過這些面膜~好可惜唷...............
  • 我用過EQ漢方人蔘面膜

    人蔘味很濃

    價位在網路面膜中算中高價位

    但敷完後臉真的有嫩白的效果

    另外我也用過BUTYSHOP的人蔘水晶面膜

    敷上去涼涼冰冰的

    洗掉後皮膚很淨透

    另外有陣子我很瘋狂迷上用中藥自製面膜

    到中藥房買薏仁+白芷+當歸磨成粉加牛奶調成糊狀

    洗掉時可當作磨砂膏按摩

    嫩白效果一流而且很便宜

    缺點是使用麻煩而且中藥味很濃
  • 但是我沒用過可以瘦小臉的漢方面膜所以超期待可以抽到
  • 用過蘭芝的晚安面膜

    也算是韓國的牌子

    感覺很不錯

    隔天起床非常保濕透亮

    感覺算是蠻超值的



    在保養品最後一道手續後使用

    厚敷更佳

    算是秋冬保養的幫手
  • 我有用過 skinfood 的人蔘面膜 在冬天用   覺得蠻不錯  可以維持膚色的滋潤度







    現在則是用 " 后" 的紅山蔘面膜     搭配所附的刮痧板



    使用後      後續保養品會更好吸收


  • 我要分享的是Mask House以人蔘製做的~

    "活•亮眸韓方草本眼膜"





    ★Mask House韓國草本面膜專家

    ☆天然草本無負擔 為妳將肌膚調理到最佳淨透狀態

    針對性地修護眼部肌膚,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一掃雙眼倦容

    韓方系列推出人蔘重點修護眼膜,延緩肌膚老化。

    針對眼部細紋,潤澤緊緻,對肌膚進行修養,有助肌膚健康彈性。

    保養眼部肌膚,保持皮膚柔滑滋潤。

    讓眼部肌膚回復潤澤緊緻。緊緻並調理眼部肌膚,調理眼部肌膚。






    產品背後有完整的韓.英文說明~即使看不懂英文也能從圖片看懂使用方式唷!

    1.清潔臉部肌膚

    2.由膠片上撕下眼膜

    3.敷用15-20鐘即可取下



    並說明了成分中人蔘與膠原蛋白的效用~前者促進新陳代謝,後者為天然保濕因子,還能讓肌膚更加柔軟喔!





    趕快來用用看~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濃濃的人蔘味喔...





    眼膜是果凍材質!貼在膠片上很容易就能撕下來取用^^





    就是這樣的果凍材質!不會讓精華液亂滴喔!







    實際敷用時,記得利用眼膜的彈性,可以邊往外向上,邊拉邊敷~敷用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





    大約15分鐘以後,拿下眼膜,稍微輕拍然後加上眼霜等後續保養~





    可以發現才使用第一片,眼睛的細紋就有一些些不一樣耶!!

    左圖原本以為是一條很深的紋路(箭頭指出的位置),因為眼膜的保水而讓肌膚澎潤起來,所以看起來變成兩段較淺的小細紋^^"



    其實因為這陣子每天都好忙好累,眼睛浮腫黑輪越來越嚴重,本來不相信眼膜啥的會真的有效,只想著果凍狀的眼膜應該會較為服貼,沒想到一片就真的有效果!雖然不明顯但還是令人驚喜^^有興趣使用人蔘保養品的朋友可以一試喔!
  • 只用過EQ漢方人蔘面膜

    人蔘味很重~~

    敷完感覺有變白=ˇ=
  • 韓國的產品其實我用過還滿多種的

    ``Laterre蘭萃 深海肌因賦活眼膜"是我覺得還滿好用的眼膜

    他就很像水晶果凍面膜一樣

    敷到完全沒有

    一點都不浪費

    覺得效果也很不錯


  • 我也用過蘭芝的晚安面膜

    睡前敷一層!

    隔天早上起來就會有水水的膚觸哦~
  • may本身有使用過the face shop跟skinfood的面膜

    對於喜歡嘗鮮又不想要一次買太多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0^/

    韓國的面膜,面膜本身的質地都很細緻,會很緊密的服貼在臉上

    每次大概敷個15~20min,就可以取下,肌膚就會變得很明亮跟水嫩,真是大心ㄚㄚ

    而且而且每次都還可以利用敷過的面膜((敷過的面膜一定還會殘留很多精華液)))

    ,拿來敷脖子、膝蓋跟手肘,這些容易乾燥的地方

    順便一起做保養,真的是有夠1舉2得!!!!

    另外,現在很多韓國藥妝店都推出眼膜跟唇膜,是我的新歡,大家也可以去試試唷

    ^__^
  • 其實在fg的集購大隊時,我就有買了msak house的面膜了

    真的好好用喔!

    只不過一直沒有時間分享啦!

    這次版主都辦了這麼棒的活動,當然要熱情參與一下囉!



    本身就是韓國彩妝保養的愛好者,所以看到韓方

    加了很多 中藥材的溫和面膜~就好心動!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

    Mask House 水•漾澤 韓方草本面膜

    Mask House 活•亮眸 韓方草本眼膜







    嗯!以前小時候不懂事,總覺得人蔘臭臭的不喜歡

    疏不知人家可是藥材之王耶~

    現在老了才喜歡那股中藥味兒~~呵呵~







    就來看看一下我最近使用其中的二款吧!

    第一款是 Mask House 水•漾澤 韓方草本面膜





    面膜中有冬蟲夏草、車前草及黃芩等成份~

    真的很漢方的感覺!





    打開面膜十分厚實~吸了滿滿飽飽的精華~

    布膜的刀口也切的剛好符合臉型!





    嗯!其實還蠻貼合的~

    不過這款沒有什麼味道~~淡淡的香味~





    而且,他連眼睛都顧到了~

    若有時間可以休息一下,眼睛了可以濕敷一下~

    不過布膜非常舒服~而且保濕度還不錯!!



    敷完後真的好像吸飽了水一樣

    肌膚在冷氣房之中~

    沒有再上後續保養也短時間也不會有乾荒的現象出現!

    而且以我這種乾敏肌~

    也沒有任何的不適,真的很不錯!







    而我最愛的是這款啦!

    Mask House 活•亮眸 韓方草本眼膜







    嗯!這款就是人蔘和膠原蛋白喔!





    嗯!布面的膜加上有QQ的果凍面就是貼在眼部





    將光滑的QQ果凍膜那面貼上眼睛 ~





    呵呵~其實他黏性超強的!

    這款黏的很牢~

    就算貼著打電腦、拖地、看電視都OK





    這款有我愛的淡淡人蔘味~

    不喜歡中藥味兒的,可能會不喜歡

    但其實很舒服耶

    在貼上15~20分鐘後,拿下它

    會覺得眼周肌膚摸起來變嫩了~

    眼圈看起來會比較淡一些

    但若真的要像DM上面所說的消除眼袋和黑眼圈~

    我想可能真的要長期使用!



    老實說,我對這系列的印象很好~

    溫和的成份+扎實的布膜~

    以我這種乾性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但台灣的點太少了啦!

    周年慶到了,也沒有看到有沒有優惠丫~~

    而且那麼多種口味,我希望下次集購時可以推出

    潤•豐凝韓方草本面膜(五入)、活•煥妍韓方草本面膜(五入)的優惠方案啦!




  • 我用過EQ漢方人蔘面膜

    人蔘味很重~我超喜歡這種味道的

    因為感覺皮膚在進補

    敷完之後覺得肌膚保水度有上升

    很保濕~


  • 看到這標題就不自覺想到BUTYSHOP的人蔘水晶面膜


    ((因為也只有用過這款中藥面膜XD


    我都是洗臉->敷上人參水晶面膜->洗澡洗頭->按摩五分鐘後再沖掉


    臉整個亮亮亮   不過一罐好大 而且薄薄一層就很有效果了


    用都用不完>"<....

  • 我有買"白•亮采韓方草本面膜"

    他的主要成分是五加蔘、地黃萃取物、甘草萃取物

    而且5片才250元,很便宜耶~~

    裡面並沒有任何會刺激(ex:傳明酸,熊果素,酒精....)等等會刺激的美白成分,而是溫和的漢方美白



    敷起來非常服貼薄透

    精華液也是非常多

    還有淡淡的香味呢~~呵呵



    敷完之後,整個臉真的超濕潤柔軟的~而且還非常明亮呢~臉QQ的超好摸~~

    給他十個愛心~~

    我要開始屯貨了啦!!!!!!!!
  •  我是有去MOMO門市買過古寶玉容嫩白保濕面膜

    它裡面的成分是含有中藥的...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中藥成份的面膜

    聞起來是檀香的味道...敷完之後有白透光的感覺

    也很保溼...小V臉面膜我還沒用過....希望能抽到試用
  • 我有用過韓國的蘭芝

    的晚安凍膜

    感覺很保濕很舒服!!!!!!!!!!!!!!!!!!!!!!!!
  • 上次去韓國玩有用過這牌的人蔘面膜!

    味道有夠濃厚~~

    但是也很滋潤保濕喔!

    敷完後皮膚超級ㄉㄨㄞㄉㄨㄞ的!!

  • 我有用過我妹從韓國帶回來的漢方面膜,

    原本我以為漢方面膜會有很重的中藥味,

    其實並不會,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味道但很舒服哩!

    敷完臉有變白且膚質有變穩定,

    隔天上妝很貼不容易脫妝,

    我敷了一個禮拜,天天敷不同漢方口味,

    臉部肌膚有變細緻,"白泡泡 幼咪咪",

    害我好想去韓國囤貨回來。
  • 我也有用過古寶玉容嫩白保濕面膜 

    這款對敏感肌的我而言 不會產生任何過敏現象

    我目前仍在使用中

    非常保濕好用 ^^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