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官方公告

【集購會員回娘家】『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集購樂』心得-中獎名單公佈

分享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集購樂圖文心得,送Wee’p提亮眼部遮瑕棒帶回家

Dear    all:
即日起凡集購成功【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集購樂】的水水們~ 
快來至【FG集購大隊社團】上傳分享你的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集購樂圖文心得∼就有機會免費獲得Wee’p提亮眼部遮瑕棒
請水水們快快來分享心得喔~活動到6/14喔∼

活動說明:
1.活動贈獎資格:需是本次參加『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集購樂』集購成功的會員若有退貨、未取貨及未參加這次集購活動的會員將不納入此次活動贈獎資格喔~
2.獲贈心得文章引用:心得發文內容愈多愈用心的集購會員,你的獲贈機會也愈大喔~在未來我們也會引用你的心得放置在集購大隊的精華文章區,讓更多的集購會員一起來分享好商品的使用經驗喔!

點我看  【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集購樂】集購活動

贈品介紹:自然肌(色)
輕柔滑順質地,自然服貼於眼部肌膚,多種滋養保濕成分讓眼部不再乾燥缺水,自然輕裸的遮蓋力,除了讓眼部提亮、修飾、打底一次完成,更可遮蓋臉部細小瑕疵喔!容量:2.5g。

用法:取出遮瑕棒將乳狀遮瑕上於眼部下方肌膚,再用指腹以拍打方式推開。若需遮蓋臉部小瑕疵,則以遮瑕棒輕點瑕疵處,再以指腹將周圍以拍點方式使遮瑕乳與肌膚原色融合。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放置於高溫處或陽光直射處。
2.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請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FG小提醒:
•請用會員身分發言,並請確認會員資料中的中文姓名、地址、電話資料為完整與有效資料,否則將因無法寄送而失去中獎資格喔!      ^        ^
•若因地址資訊有誤或無人收件造成商品投遞失敗,恕不再補寄。
•每位會員與每台電腦於每個話題僅計算一次抽獎與中獎機會。
•切勿重複申請多個會員資格,活動一經發現立即刪除會員身分與中獎資格。
•所有中獎名單以FG審核後公告為主。

中獎名單如下:

anita米
coco88
lesleylin
太子妃
Hannah-wen

恭喜所有中獎的網友們~
FG將於近期內寄出獎品~
請中獎者多多留意收件信箱喔!!
遺失、損毀或無人收件導致退件者將無法補寄^^

  • 完全不薰眼又卸的很乾淨
    整個好用到不行
    已經淘汰LANCOME了
    專櫃品質開架價格~加上FG集購又更划算!
    這次能買到真的很開心!!!
  • 卸除功力不輸給美妝連鎖店大家推的L牌跟M牌,
    我平常使用的妝都是抗暈染型的,
    像是KISS  ME跟FASIO睫毛膏,
    WEE`P都可以卸除它們呢!!
  • 卸一些防水、防暈的睫毛膏超好用的!!而且不刺激不敏感野!!
    有時候沾到化�棉濕敷一會,睫毛膏都會卸掉!
    或者用棉花棒沾點  卸小部位也  ok哦!!
  • 哇哇哇~終於可以分享心得了!
    還有機會得遮瑕棒~

    我使用過的眼唇卸油品極少,因為我實在爬了不少文,想到自己的眼睛很敏感脆弱,專櫃上的價格又讓人花不下手;之前看到小偉老師研發的這款卸妝液,詳讀了內容後,馬上參加試用;後來,在FG集購大隊上,又看到了這款產品的集購活動,當下馬上決定購入!!
    在第一次試用的當天,刷了3款不同功效的睫毛膏,上了點眼妝,就是為了要試看看效果~!
    搖一搖倒到化妝棉,敷上眼後,觸感相當的清柔,絕不黏膩!在臉上作用時,一點也不薰眼刺痛;提到香味,更是教人喜歡,沒有過份到刺鼻的香氣。這項產品,果然百分百的符合產品詳文,一點也不誇大,好卸、溫和、舒服,這是我對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最發自內心的感想!
  • 用完之後,眼睛都不會霧霧的,感覺很舒服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量用太少...
    所以感覺沒有卸的很乾淨,下次要多加些用量了
    呵呵~~可是卸完真的很舒服ˋ很清爽!!
  • 除了可以把睫毛膏和眼線卸的很乾淨外
    我喜歡它卸完之後不會油油的
    瓶身與盒子造型非常具有時尚感
    亦可當成裝飾品
  • 我是收到FG小罐ㄉ贈品..剛試用時就覺ㄉ很好用..可輕易就卸除原本卸妝液不易清除ㄉ眼部彩妝..濕敷一下很快就可以卸除眼妝..超防水的睫毛膏稍敷一下就很容易卸除乾淨囉..洗後眼周不會乾巴巴喔..卸除速度很快不會薰眼睛,不會油膩膩..用到後來趁9折又買ㄌ一罐正品..剛好在集購又比打9折便宜..所以還沒用完之前買ㄉWee’p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正品就又參加集購買ㄌ這罐..因為好卸所以他ㄉ用量很省..價格又不貴..我想我會一直ㄉ用下去ㄅ..

  • 平常我化淡妝所以覺得滿好卸的
    而且價格便宜
    就算真的不小心接觸到眼睛也不刺激~
    很好用^^
回應...
 返回 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