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官方公告

【集購會員回娘家】分享『妮傲絲翠玻尿酸七折集購樂』使用心得-中獎名單公佈

分享「妮傲絲翠玻尿酸七折集購樂」使用心得,送『乳醣酸乳液 』 /瓶10g。

Dear  all∼
即日起凡集購成功【妮傲絲翠玻尿酸集購樂】的水水們~
快來【FG集購大隊社團】發言分享你的使用心得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乳醣酸乳液】一瓶10g,價值200元,名額有限,請水水們快快來分享心得喔~分享時間只到6/15止喔∼

※活動說明:
1.活動贈獎資格:需是參加本次『妮傲絲翠玻尿酸集購樂』集購成功的會員,若有退貨、未取貨及未參加這次集購活動的會員將不納入此次活動贈獎資格喔~
2.獲贈心得文章引用:心得發文內容愈多愈用心的集購會員,你的獲贈機會也愈大喔~在未來我們也會引用你的心得放置在集購大隊的精華文章區,讓更多的集購會員一起來分享好商品的使用經驗喔!

點我看妮傲絲翠玻尿酸集購樂

※贈品介紹:
妮傲絲翠  乳糖酸乳液  10g    (市價:200元)

乳糖酸小檔案:
第三代的果酸以乳糖酸(Lactobionic  Acid)為代表,可說是集修護、抗老、保濕、抗氧化、促進肌膚更新等多種優異功效於一身的最先進果酸。

商品特色:
•使皮膚豐潤及年輕化,改善乾燥、皺紋、粗糙及膚色不均。 
•使肌膚具皙白及嫩白感。
•去角質,促進表皮更新,抗氧化,具強力保水及保濕作用,可形成保護膜。 
•讓肌膚觸感滑嫩,產品質地溫和且不刺激皮膚。


*FG小提醒:
•請用會員身分發言,並請確認會員資料中的中文姓名、地址、電話資料為完整     與有效資料,否則將因無法寄送而失去中獎資格喔^    ^
˙若因地址資訊有誤或無人收件造成商品投遞失敗,恕不再補寄。
˙每位會員與每台電腦於每個話題僅計算一次抽獎與中獎機會。
˙切勿重複申請多個會員資格,活動一經發現立即刪除會員身分與中獎資格。
•所有中獎名單以FG審核後公告為主。

中獎名單如下:

丫倩

恭喜所有中獎的網友們~
FG將於近期內寄出獎品~
請中獎者多多留意收件信箱喔!!
遺失、損毀或無人收件導致退件者將無法補寄^^

  • 搶頭香~

    我本來晚上就有在使用果酸深層保養凝膠,
    覺得還不錯用,所以就想買這個高效潤膚凝露來用看看,
    後來收到商品時,上面的說明可以搭配果酸類的商品來用效果會更好,於是乎使用了一陣,感覺肌膚保水度真的提高了~~個人覺得原本
    有點粗大的毛細孔,可能因為保水度提供了,毛孔就縮小了不少,連老媽也說我的狀況好很多。可惜這瓶的ml數好少,很快就用完了~~(哈!我想也可能是我用很兇的關係吧~~有特價的話,我會再買~~~)
  • 去角質,促進表皮更新,抗氧化,具強力保水及保濕作用,可形成保護膜、讓肌膚觸感滑嫩,產品質地溫和且我的肌膚也不會敏感喔。
  • 使用後肌膚很乾爽,不會油油的
    感覺也很保濕

回應...
 返回 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