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腦殘的地圖~~from 無恥的阿六仔

管理員權限編輯文章  Add  Tags   
 
刪除文章  管理部落格  「京台公路」現身? 大陸地圖搞烏龍 網友罵翻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1/05  01:04"  生活中心╱中市報導

陳雲林來台引發許多兩岸話題,但在大陸最新版的全國地圖中,竟然出現一條北京通往台北的「京台高速公路」,不僅橫跨台灣海峽,全長更達2030公里。這條不存在的兩岸公路,讓不少網友大罵根本是黑心地圖,還有人諷刺,這條公路是史上最牛的高速公路。

打開大陸最新版地圖,赫然在台灣海峽出現一條長長的高速公路,而且是從對岸福州直通台北,讓人啼笑皆非,看到的民眾還以為自己地理沒念好,一名大學生說:「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公路!」

其實這是大陸最新出版的全國地圖,上面有完整的交通動線標示,但是卻出現這條從北京直通台北的「京台高速公路」,而且簡稱「G3」,引起網路上一陣撻伐,網友諷刺地說:「這是偷渡客走的嗎?」、「一定是用腎結石蓋的」、「又是一張大陸黑心地圖」,還有人比喻這是「史上最牛的高速公路」。

有受訪的民眾說:「我不太喜歡這樣,我不喜歡跟大陸來往。」另一位民眾則說:「要是直接過來,我們台灣人大家都沒工作了。」但也有人表示:「這樣子我覺得以後會更方便。」

雖然大陸官方的確有計劃建造這條公路,但都還在籌畫假想階段,卻早一步用地圖吃台灣豆腐,也難怪會引發爭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張炯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05/17/18vds.html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