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配天宮求花

我今天去嘉義朴子配天宮能求花了
也是聽同事提及,自己又上網查了一下,許多網友都說很靈驗,不囉嗦,便馬上南下了。

下水上交流道後左轉,入進朴子市區,看到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後右轉就到了(拜完之後可以到東石或布袋漁港吃個海鮮喔!)。

夫妻倆都要到,一起去求。進入廟中,看到一株大樹上分別有白色及紅色的花朵,很美,白色是男生,紅色是女生,必須先商量好要紅花還是白花,若想說隨便是不可以的,而我因為老公是獨子,所以...我要的是白花!

在義工的引導下,先拜了廟中的眾神,在註生娘娘那兒還特別停留了下,拜託註生娘娘能眷顧我...,拜完眾神之後,熱心的義工阿姨會教你,拿三柱香跟媽祖娘娘說你的姓名,生日,結婚幾年,要男生或女生等等資料,等15分鐘後再去擲笅。

擲笅時夫妻都要跪在媽祖娘娘前,再重覆一次前次所說的資料,很幸運的是老公擲笅很順利地就得到三個聖杯了,(前一對夫妻擲了許久呢!),擲完笅便可以在樹上挑一朵你看的順眼的花帶回家,要放在床頭而且不能讓別人碰到喔!而且聽說愈高的花要等愈久,我還特地挑了最低的一朵呢!如果順利懷孕要回廟裡跟媽祖稟報,生完之後最好還要能帶個油飯或麻油雞等還願。

最後捐了200的香油錢,就大功告成啦!一路上捧著那朵白花跟寶貝似的....

求花只有到農曆二月底喔!

雖然路途是遠了點,但畢竟也是一個希望囉!希望想求子的姐妹們可以當個參考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