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MLB / 托瑞:胡金龍和王建民有相同人格特質

Yahoo  News  東森新聞
  更新日期:2008/03/04  16:05  記者陳國華編譯 
台灣旅美好手胡金龍3日在春訓熱身賽中,第九局下半替補上場,結果他獲得保送,最後又在隊友護送下跑回本壘得分。胡金龍賽後接受訪問時信心滿滿地表示,希望明年就能站穩大聯盟先發的地位。


道奇和金鶯的熱身賽,9局下半道奇還落後3分,胡金龍首先代打上場,結果他謹慎選球,最後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胡金龍的上壘,開啟了道奇的得分契機,隨後胡金龍靠著隊友的安打,衝回本壘得分,道奇在9局下一口氣得到3分,將比數追平,最後兩隊延長到第10局,還是打成4比4平手。


胡金龍這場比賽攻守表現俱佳,賽後他接受訪問時表示,不急著今年就站穩大聯盟,但明年他絕對有機會,胡金龍說:「或許不是今年,但是我覺得明年的機會滿大的,我希望(今年)能夠在3A,如果能夠繼續保持去年的打擊火力,然後明年應該有機會站穩先發了。」


胡金龍優異的表現,也讓道奇新任總教練托瑞印象深刻,托瑞甚至觀察到,胡金龍和王建民一樣,都有冷靜不慌亂的特質,托瑞說:「你知道王建民和胡金龍都有著相同的人格特質,他們似乎都不會因任何事情而激動慌亂,毫無疑問,胡金龍是大聯盟級的游擊手。」


道奇隊在3月15日和16日將在中國北京和教士隊進行兩場熱身賽,而胡金龍和郭泓志都已經入選為道奇隊的成員,也可以看出球隊對他們的重視。目前胡金龍在熱身賽打擊率2成獲得3次保送,正全力朝開季25人正式名單努力邁進。

------------------

打擊者要在MLB出頭~
真的比較困難@@A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