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工作學習

BT下載教學

1.BT可以下載什麼?

簡單說一下,BT就是透過網路,讓用戶與用戶間相互作交流。
交流哪些東西呢?範圍很廣。
如:電腦作業軟體、綜藝節目、日本最新動畫、音樂專輯、
                連續劇、電腦遊戲、PS2遊戲、剛上映不久的電影、18禁的AV...都是唾手可     
                得。

不過使用BT,先決條件是你必須是寬頻!至少2M的最好。

  • 2.若是安裝了BT這軟體,但是沒有論壇提供”種子”的話,也是沒有用的。
    簡單的名詞解釋:

    論壇:一種很適合管理的留言版,好的論壇取決於版主的話題分類與強勢管理。

    種子:由論壇或其他方式取得,欲下載軟體位置的連結檔。檔案通常不大,約一般文字檔的大小。

    所謂的種子就是說,譬如我今天買了一片「黃立成的新專輯」,然後我想要分享給大家,我首先就透過

    BT軟體,把專輯已轉成的MP3,製作成種子;    這所謂的種子,只有紀錄我提供的MP3所在的位置,也就是

    索引檔的意思。然後我把種子檔上傳至論壇供網友下載,這樣就算完成分享了。之後我就成為第一個完整

    度100%的種子,我只要電腦開著,別人就會透過網路,連結到我電腦中存取該MP3檔案。

    然後若是有第二個人成為100%的種子的話,或更多人100%,那我就可以功成身退了。以後這任務就交由

    他人囉!!
  • 軟體下載: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12-10/12441.shtml
    下載後自行安裝。

    以比特精靈為範例。
    也還有其他BT軟體可以用啦,不過等事後個人在自行去找來用囉~

  • 安裝後..軟體開啟,先畫面找上方的『選項』中,選『個人設定』進入。(因為我們要先設定上傳的速度)。

    然後點『任務選項』欄,在內容中找『全域上載速度限制』把欄位值改為30  K/BS。(最低只能改30K)

    之後再點活頁『檔案選項』中的『預設儲存路徑』,是否為你想要的路徑,在此可以更改。(最好預設在第二顆容量大的硬碟)

    再來看同頁面下方,找『未完成的使用任務    bt!為副檔名』,把打勾取消。

    剩下的就都先不用更改了。等到比較熟悉後再自己研究囉!

    然後按下方確定,離開。

    註:0    K/BS為無限制流量,所以上載必須要改;不然當你在用BT的時候,上網會被拖垮。

    接著就可以去論壇下載了!(請注意,電腦螢幕畫面右下角,有隻小綠龍)

  • 接著去論壇下載BT種子..

    教學論壇,我先以下載動畫為主,所以我用豬豬樂園論壇。
    http://bbs.btpig.com/index.php

    PS:晚上不太好連...

    連上後找右圖的位置點進去
  • 然後接著就可以選你想要的動畫囉...

    如圖!!

    在列表上你可以清楚看到檔案的規則。
  • 點入後找第一篇發言的下方,附件部份就是所謂的"種子"
    種子的格式一律為XXX.torrent
    點他後就會自動以比特精靈開啟下載。

    直到下載度100%後,就可以看囉

  • 另外還有別的論壇可以使用~

    极影动漫BT发布  (免會員)
    http://bt.ktxp.com/

    PLUS  (免費加入會員)
    http://08.plus28.com/


回應...
 返回 工作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