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記 Episode V

Cat  &  Utahime,

2個懶鬼把上一版灌爆了,都不開新版的喔?!
===============================

J.C.,

歐洲得等你來拍,我這樣的水平,基本上是糟蹋風景呢。
===============================

galin,

我早回你了呀。你沒看到麼?Juicy的size我有數了,多謝!
===============================

Cat,

你這腦子動的,赫赫!不過我看到他的真實姓名的時候,他已經付我錢了,來不及給他折扣換折扣了。
===============================

All,

今天我公婆又收到每年christmas保險公司都會送的禮物。和往年一樣,又是Dior的homeware。不知道是他們買的保險比較大,还是法國的保險公司太大方了,年年都是Dior的大禮盒。  不知台灣的保險公司是這樣的嗎?
  • 猜猜上版po的水晶街燈是哪牌的?
  • 哇哈哈
    沒注意到已經500了哩!
    sorry啦.....
    剛剛PO玩就跑去洗澎澎了  ^^"
    下次一定改進!!!
    姊妹們繼續加油

    猜水晶燈會不會太難了啊?
    不管,我先來亂猜
    是Moooi嗎?(如果是,錢砸的未免也太多~~~)

    睡覺去
    晚安  zZZZ
  • maple2red:

        真是不好意思!滿心念念JC驚艷的貴婦錶,居然沒注意到舊版被我灌爆  >"<  謝謝妳幫忙開版喔  ^^

        呵~我應該是小戶,保險公司只會送我記事本,我婆婆的業務量比較大,不過她都要求現金回饋  :P

        歐洲真的很美,謝謝妳PO這麼多賞心悅目的圖,不過水晶燈我不太了,只有小時候猜拳輸了擦好幾桶水晶飾片的記憶  ~"~ 


    utahime:

        妳也是夜貓喔!

        這兩年我老公工作量大,我都幫忙整理資料到半夜,不知道是年過30還是晚睡的關係,皮膚狀態很差哩  T_T  可是總找不出可以早點睡的方法.
  • 先來報到~

  • Cat    
    這整個系列叫做
        Panerai    Jewellery    Collection
    "晶鑽系列"

    上面那隻紅的比較秀氣,錶徑約38MM,18K白金自動上鏈,非自製機心.

    ---->
    這隻鋼+鑽,也是自動上鏈.錶徑40MM.Panerai自製機心.
      ============================

    怎麼對這支錶有興趣啊,我一直覺得它好重又好大**

    (之前有接觸過鐘錶業,大概了解一點點)

    它在30-40歲的族群�算蠻受歡迎的說
     
     
  • 驚奇

    妳老公是不是很愛錶呢!!??

    我覺得女生會接觸(Panerai)的人很少耶

  • maple2red
    基本上我覺得...
    歐洲隨便拍都美啦
    而且信手拈來都是絕佳的構圖

    cat
    我看到的是妳PO的第二支(黑錶帶的)
    據貴婦說是有五條錶帶可替換
    重點是
    她手上的是No.1

    我還是回鄉下繼續當村婦好了
    小孩還嗷嗷待哺哩
  • UtaHime
    這幾年chanel的設計越來越深得我心
    也陸陸續續買了幾個
    不過我的"興趣"實在太過廣泛
    所以談不上是小香的"愛用者"
    BTW
    我還是下手了....(雖然特別打了電話給妳跟cat徵求意見)
    誰叫我就是愛復刻2.55呢
    >"<

    我的2005年第一版的復刻原來是227
    剛入手的是226
    終於搞清楚了
    ^^
  • maple2red,

    香吻收到!  :D
    水晶燈不會是BACCARAT的吧.....!?

    感謝你推薦的菜色!    對於一點法文都不懂得我來說真是太好了  -  馬上抄起來!
    其實我不太喝酒更不知該如何點,  但又覺得在法國不點酒好像怪怪的  (?)
    可以請教你和你老公一個約略的點酒法嗎?
    像是哪一年或是要注意哪個字,  可以點到不錯也不要太貴的酒?

    嗯~  又冷又得在街上閒晃    我已經不管美醜的買了衛生衣避寒了    :p

  • 我剛忘了看到誰留言說juicy褲子
    毛巾料or絨布料那個修身的問題了
    我自己毛巾料和絨布料都有
    個人覺得毛巾料比較修
    所以我家毛巾料有好多色
    (而且其實大部份時候我都穿毛巾料,絨布是等寒流來才會穿)
    因為太好穿
    所以我根本不挑色
    就看賣家有什麼色就買什麼色:p
    (其實特價要挑色也難啦,我是貪便宜)

    cat,
    你老公工作量大
    這代表
    你的財力也大增啊~~
    cc
    那像我啊
    工作量變大,薪水都不變>"<
    等下來跟老闆抱怨
    該調薪了吧:p

    maple2red,
    我家的保險公司是送旅遊
    爹娘前年去日本
    去年忘了去那了
    我家應該也不算大戶吧
    (因為每次我找藉口推拖保險員時,對方都會說我家保的不夠多)


    angelhair,
    好久不見
    真的很難得又看到妳的出現喔:)
  • 哇maple
    法國的保險公司出手那麼大方呀@@
    =================================================

    pie
    對了!妳的鞋到了
    一直忘記跟你說:P
  • 最愛

    那我們要約時間拿鞋嗎

    還是妳寄到我公司

    看妳啦
  • UtaHime,

    “愛蜜麗的異想世界“外語名叫甚麼?我只知道‘天使愛美麗’呢。
    Moooi又是甚麼?水晶品牌還是燈的品牌?
    恭喜你升4星咯。
    ===============================

    Cat,

    如果是我的話,現金回饋絕對是我的首選。不過,以我公婆的思路,可能覺得禮物比較有意義吧。
    歐洲這麼美,你都不來。
    不能光顧著賺coco,得大大holiday一下,同時也顧到皮膚喔。
    你老公和utahime應該算半個同行吧,難怪都是夜貓。
    ===============================

    千層派,

    Panerai在歐洲还行,不過我也沒大感覺。
    ===============================

    J.C.,

    你照片裡的又是哪裡的教堂?是04年來法國拍的嗎?
    ===============================

    AngelHair,

    我現在才知道你真的是很‘老’的老社員了。因為我看到你是第一天就加入的呢。
    你功課真是做到足!
    又是bingo,的確是Baccarat的,bisous又一個。不過,我可能沒把問題問清楚,我應該問這街燈是哪個水晶品牌,而不是水晶燈品牌。否則,起碼會有人猜Swarovski甚麼的吧。
    推薦的菜裡,我昨天忘了說,主菜Jambonneau,    salade    de    pommes    de    terre    ou    choucroute,    raifort裡,有2個蔬菜給你選。你一定要點choucroute,而不是salade  de  pommes  de  terre。不然就吃不到那個鹹菜了。明白我的意思嗎?
    酒的問題,我晚點幫你問,現在他們都不在家。
    ===============================

    小虫,

    哇,你家的保險公司是送旅遊喔?也太大方了吧。
    如果是年年送旅遊,那真的可比送Dior  Homeware東西厲害太太太多了。
    ===============================

    All,

    照片裡是Strasbourg的Annick  Goutal專賣店。之前大家討論到香水時,我忘了說個小故事。
    它家的香水裡,有個叫作Eau  D`Adrien的。中文直譯的話就是‘Adrien之水’。我公公大約從30歲開始,到50歲,每年都送一瓶Eau  D`Adrien給我婆婆。並不是因為我婆婆有多麼喜歡這瓶,或者別的甚麼特別的原因。只因為他叫Adrien。
  • 最近對法國郵政超級滿意的,NY的朋友給我寄的超重箱子才一周就到了,好開心喔。

    幾件shopbop買的衣服,都很喜歡,也算價廉物美,推薦給大家。需要看真人秀參考的話,請出聲。

    這件C&C  California是100%  cashmere,質感中等,穿起來很好看喔。聽說橫條顯胖,但是我覺得這件不會呢。唯一要注意的是,是made  in  China,如果不介意的話,最近打折的話就可以下手。
  • maple2red,

    謝謝你呀!  已經把菜單也一併打在我的行程表裡了!
    酒的問題也麻煩你了..  希望問的不是太奇怪  (因為也不知該怎麼問哩)

    <><><><><><><><><><><><><><><><><><><><><><><><><><>

    小虫,

    :))
    恭喜你要結婚囉!



    ***  也先預祝老朋友新朋友都MERRY  CHRISTMAS!
  • 不知道大家是否嘗試過Splendid的tee,我是第一次買。質感讓我小小驚艷了一下,才51usd的這件,買來本來是配Karoo的cashmere  tunic的,沒料到這樣的價格,東西做這麼好。推薦大家嘗試Splendid任何50%  pima  cotton  50%  modal的tee。Made  in  USD.
  • So  Low的leggings,超讚的。71usd的價格也許不算很便宜,但是除了小腿部份的紐扣設計我很喜歡之外,整件的包覆性和彈性非常好,很修腿型。Made  in  USA.
  • maple2red的話:
    不知道大家是否嘗試過Splendid的tee,我是第一次買。質感讓我小小驚艷了一下,才51usd的這件,買來本來是配Karoo的cashmere    tunic的,沒料到這樣的價格,東西做這麼好。推薦大家嘗試Splendid任何50%    pima    cotton    50%    modal的tee。Made    in    USD.
    ===============
    之前在Levi6ix有注意到,但是沒下手

    又多一個品牌可以買嚕

    ^++++++^
  • splendid  T  我有買過
    很薄很柔軟
    價錢跟其他差不多路線的牌子來說算便宜的
    不過因為之前是學布料的
    我買的衣服都會比較挑質料
    我那件T的下擺
    第一次洗過之後就都是歪歪斜斜皺皺的
    應該是她們的布料太軟~~不是很好車縫
    只要稍微歪一點點~~整圈都歪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穿啦
    整個舒服是重點
  • 派:

        呵~~幸好我尚未晉級到Panerai  ^^ 
        不過實在很好奇可以讓博覽寶物的JC驚艷的手錶  :D

        問妳一下  ^^    小沛的鑽錶二手價如何?我聽到的評價不太高說......

    JC:

        下次戴太陽眼鏡去  ^^

        哪天村婦跟台傭出來喝個茶吧!

    驚奇:

        嗯~帶去她們會幫忙量身.我的小黃有動到肩寬和腰身,不過是在那帶的,所以免費.

        我老公的是大改,基本上改的還不錯,不過腋下收的緊了一點,店員說如果不滿意可以再帶去放,不另收費.  我老公那件改起來好像2千多.

    小蟲:

        小孩燒錢啊~~~~~~~~~~~    >"<

    maple2red:

        我也喜歡現金回饋,不過臉皮薄,就是沒辦法像我婆婆那樣高招.    我親眼見過她殺價,百貨公司正品殺到七折刷卡,神奇的是~~~櫃姐真的是一邊擦眼淚一邊包裝.

        很想去歐洲啊!巴黎是waitting  list的首位,不過我家兩隻討厭鬼可能還沒辦法長途旅行.

        Splendid的tee我看了一段時間還沒下手,被妳一推,是非下手不可了  :D

        妳公婆的香水故事真是溫馨  :D


    ALL:

        今天拿到penhaligon`s的artemisia和lavandula    超開心.  尤其lavandula這瓶把薰衣草的香氣呈現的很溫暖,不同於歐舒丹的青草味,冬天噴起來很有幸福的感覺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