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香港的新娘秘書價位及化妝問題

因為明年五月要在香港結婚
雖然婚禮打算簡單舉行(即註冊後    晚上宴客)
但畢竟是結婚,  還是會穿白紗跟褂
看過香港的新娘雜誌
不過還是對她們的新祕沒有概念

請問她們的新祕聘請價錢如何??或是有哪裡可以幫忙化單妝的??在香港的台灣老婆,  以前結婚的時候都是如何處理化妝問題呢??
  • 五月香港不知道是不是旺季?
    最好先早點登記好日子才好方便註冊結婚。

    建議你去油麻地那,我記得一堆婚紗店!
    我去年10月在中環大會堂登記結婚的(我們辦了4次,所在地國家都不同~>_<~),給你些參考~
    白紗禮服2,000(不含鞋子,我家女王自己買新的)
    新娘護理5,000(這我不清楚事幹嘛的,應該是做臉、美甲之類的,我家女王好像去了2次)
    新娘祕書3,500(當天到家裡幫你化完妝,整理一下頭髮就走了,另外包了600紅包)
    鮮花500(當天一早送到家裡)

    上面這些大概是簡單的新娘費用,其他還有禮車(這我沒花錢,我岳父的朋友派司機來了一天,不過照禮俗包了紅包給司機),攝影跟拍照8,000,酒席一桌6000(美心),大致上這樣,詳細的我已經不想再憶起  Q_Q

    我們在香港就單純的登記跟宴請香港當地的親朋,所已函算簡單的(PS:當然啦,辦那麼多場,我家女王是同一位!!)
  • 謝謝你的說明,  對我有很大幫助.
    不過你所說的登記辦了四次,  是遇到什麼問題嗎??(我以為備妥文件就可以排期了)
  • 噢~因為我們比較特殊女方家長跟我還有我的父母都不住在同一個地方(都要搭機出國),所以我們每個地方都有請客~
    我們在香港也是一次就OK了啊~
    近午登記,晚上宴客~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