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貓布拉看這裡


真的是太感謝了
我看到了
謝謝你社長~~~~~^^
  • <  德濟中醫  >
    五權路上,隔壁是信合美

    *醫師*黃正勳-算裡面的名醫,病患超多,等一個小時以上算快的,因為很多重症病患在看診時可以預約下一次的掛號,請準備充裕的時間!

    *醫師*張銘仁

    *推拿師*阿福最好,再來是馮毅
    德濟推拿比較小氣,要做全身需自費800摳

    掛號費150

    重點:一定要說腰不舒服,推的部位才會多=..=

    <  建祥中醫診所>
    日新街182號,7-11旁,這家的中醫較年輕,但是有一個推拿師不錯!

    *醫師*陳惠禎(其他醫師我不熟)
    她的看診時間:星期1.晚  星期2.午&晚  星期3.晚 
                              星期4.午  星期5.晚        星期6.晚

    *推拿師*靠近廁所那位,我沒記名字,通常陳醫師的看診時間都會看到他!只要有你講到的部位不舒服通通會幫你推!

    掛號費100

    <  德和脊椎損傷矯拯中心>
    北屯B&Q後面,遼寧路一段59巷3號,還蠻好找的,他是以前德濟推拿師,也負責教其他推拿師,但學的好的只有阿福
    他是重口味推拿,除了我以外,沒看過有人能靜靜被推完的,來這之前還是建議給醫生看過確定問題在哪!

    *推拿師*彭德謀  22465678    0928-177192    0953-887789
    好像下午1~3點休息,可能在裡面睡覺或出去買東西,可以吵醒他沒關係,我都醬b  因為晚上人會很多,討厭等啦!

    全身推拿400    走(滑罐)100
    不知道價錢有沒有變..........


    不知道路再問我
  • 不客氣^^
  • 你真熱心!
  • 彭哥今年四月走了,給他看了22年,現在完全不知道要找誰。 &lt;br /&gt;&lt;br /&gt;這輩子只敢給他整脊椎,其它人都不敢。&lt;br /&gt;&lt;br /&gt;有推薦好的整脊師傅,我都找不到了。&lt;br /&gt;&lt;br /&gt;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