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美國居 --- 歐洲簽證申請?

住歐洲的同學邀我去找她玩,  我正在網路搜尋機票時才想到我沒有歐洲的簽證啊!  請問有人知道台灣的學生能夠直接在美國申請歐洲簽證嗎?  還是必須回台灣辦呢?  謝謝!
  • 我同學本來暑假要去義大利  問遍全西雅圖的各大駐美單位  和  旅行社(老師也四處幫忙打聽消息)  但完全沒有獲得任何相關的訊息  所以最後只好打消去歐洲旅遊的念頭  !!  所以若你在哪個單位可以申請到歐洲簽證的話(美國)  請問也可以讓我知道嗎^^~  謝謝!!
  • 我也想知道∼

    幫忙推∼∼
  • 應該不用回台灣辦,  但是如果拿台灣護照在美國辦,  等於是第3國簽證,  難度是高一點.

    辦簽證的地方在美國幾個少數大城市才有,  應該都是要親自送件,  可以google一下  :CONSULATES  OF  "FRANCE"  IN  THE  UNITED  STATES,  引號裡面的字就換成你要travel的國家.

    我之前是拿美國綠卡去辦義大利簽證,  也是非常嚴格,  要hotel的訂房記錄外還要hotel  fax  reservation的confirmation  letter到簽證處.  如果是去朋友家,  就要有要邀請函,  如果朋友不是歐盟的居民,  手續更麻煩一點.
  • 在美國辦申根簽證真的很難
    護照被以為是China還被擺臉色看
    我當時用台灣的銀行證明還不被接受
    保險要另外找保險公司買,就算用學生保險也不行
    hotel跟機票請旅行社幫你處理就可以
    當時跑了三個國家的大使館-法國,希臘,德國
    沒有一個成功-.-
    最快速的方法是在台灣辦
    不然在美國辦的話,請文件要準備的非常的齊全才不會被刁
  • 是拿學生簽証辦嗎﹖
    我只有幫拿綠卡的男朋友辦過英國跟希臘的
    不過沒有被刁難過
    大概因為都準備的很齊全吧
    只要requirements都有帶去應該是不會太難辦的

    義大利會很難搞嗎﹖
    年底要幫男友辦義大利簽証耶@@
    害我有點擔心了
  • 我上次是在紐約市辦義簽,  拿綠卡不代表什麼,  因為我跑了2次還是沒過.  每市次去都很多人在跟那些義大利人吵,  說要他們退錢.  發簽證的是個老女人,  連我老公薪水,我們的財力證明還有我們的結婚證書她都看了,  還是不發student  visa給我,  還回我說我都在美國唸了碩士為什麼還要再去唸書. 
    我朋友說我很衰!可以的話回本國辦比較好.
  • 請問美國護照去歐洲(意大利)需要簽証嗎﹖
  • 美國公民就不用,  最長應可居留90天.
  • 義大利簽證好像是有點麻煩而且要長達一個月才可以發下來
    有一次跟朋友就是因為義大利簽證太囉唆
    就乾脆跑法國領事館辦申根簽證比較容易而且很快
    重點是文件一定要齊全
    到了法國再搭火車或者是轉搭飛機(在歐洲搭飛機很便宜)到想去的歐盟國家
    還可以順便在法國血拼:P


    TO:  雪莉魚
    美國護照去義大利不需要簽証
  • 謝謝~
    因為我預訂了九月去意大利~什麼票都買好了~
    突然想到簽証的問題,不用就沒事﹗
    謝謝﹗
  • 美國公民到那些國家要簽證?  那些不要?  可到國務院網站查詢...
    http://travel.state.gov/travel/cis_pa_tw/cis/cis_1765.html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