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Dr.OnLine-麗水皮膚專科 / 醫師請幫我解答皮膚問題.......

醫師你好:
我想請問關於我的痣...
1.多年前我曾做電燒除去我臉上的痣,但在我右臉夾留下一道淺淺的凹痕以及部分的痕跡(有些看不到ㄌ),後漸漸的又在原處慢慢恢復原本呈現ㄉ褐色ㄉ痣,且我ㄉ身上手臂也長許多ㄉ一顆圓點的褐色痣,與臉一樣,但都沒有凸起.像這樣ㄉ情形是為什麼呢?那我又可以用哪些方式除去?一般ㄉ費用是多少呢?
2.我的脖子長ㄌ兩顆黑色會凸起ㄉ痣,小時都沒有,大改再國中時開始第一顆,大概高中時第二顆,最近我發現最又色也有長一點點,我有點擔心,怎麼辦?
3.請問醫師您ㄉ診所在哪?我住在桃園桃署醫院附近,如果要去ㄉ話,要怎麼走呢(我不會開車    ==")?

請您能幫我解答.....
謝謝您............^^


yumin
  • 我了解了…
    謝謝你…林醫師…
  • 充滿期待的小貓咪,妳好:
    1.除痣除非是用開刀切除,其他如雷射、電燒、點藥水都會再生,大多數的痣並非是從小就有,大部份是後來才出現,平或凸的痣跟良性惡性沒什麼關係,東方人惡性黑色素瘤比率並不高,經過醫師判定面視即可看得出來。
    至於費用,200-1000元,看大小而定。
    2.脖子長痣也是正常的,不放心可以面視一下。
    3.診所在台北市麗水街13巷9號,如果妳是要坐火車到台北,可以坐小黃到金華街和永康街交叉口(約100元),直走永康街左邊第一條巷口。02-23582828,如有進一步問題,也可以來電詢問,謝謝。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