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nLine-超靈能第六感 / 六愚老師您好喔.......冒味地請教您...

今年將在10月份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步入婚姻...

想以"穩"  一字...

請問是否能夠幸福平安?  對我來說平凡就是福則能滿足..
而對方是否為可依靠的好對象?

  • 你好3D~*愛:
      因為你對於未來的婚姻有些不確定性的不安,所以六愚也多用一些心思觀察你的筆跡。

      你的筆跡多有騰蛇狀,可以說明出你現在還是有些猶豫或是驚恐甚至是難以說出的困惑。

      不過六愚還是要針對你的"穩"一一說明之。
      六愚認為在十月以前你們還是要注意意見不同的爭執,或許是操之過急,或許是因為工作環境的因素,因為字中有"爭"、"工"、"急"之樣。

      另外十月屬秋,"穩"字邊有秋樣,不過你所寫的"禾"竟然連在"心"的勾裡,以致於心不成心;這種無心的筆跡,或許在你們結婚前還是會有無法預料到的不確定因素在內;這一點你要注意了!

      不過"穩"的最後就是"心",無論是你或是你的男友都必須有"心",並加上"工"(經營)才能維持婚姻的合諧。

      婚姻是雙方的因素,單方面看來,你是有層層的憂慮,要消除你的憂慮者,還是要男友給你的承諾要緊!

    六愚&
    超靈能第六感工作全體祝福妳!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