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跨年活動 / 新竹市2007跨年晚會

新竹市政府12月31日晚間8時起,於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金豬.報喜.百福來」跨年晚會。 

文化局長林松表示,迎接2007年跨年晚會活動分二個階段進行,31日晚間8時至9時首先由新竹市知名欣蕾舞蹈團、新竹踢踏舞團聯手演出「豬寶寶報佳音」,為晚會揭開序曲,接著演出「世界風情~禮讚新竹」及「豬寶寶愛七逃」、「百子戲春」、「撼動心靈」、「我們都是一家人」、「邁向2007新世紀」等舞蹈節目。 

晚間9時起至1日凌晨30分,邀請電視名主持人唐從聖以及知名藝人飛輪海、梁靜茹、品冠、王宏恩、強辯樂團及kone、yummy、buddy等歌手精采演出及跨年,市長也將與民眾一起倒數。 

活動高潮令人矚目的公益摸彩活動,獎品豐富,有高級休旅車乙部、摩托車三台、高級腳踏車十輛,民眾只要憑95年11-12月份發票,至市政府、文化局、稅捐處、三區區公所及玻璃工藝博物館、影像博物館、文化局演藝廳等九處服務台,即可兌換摸彩券,每張發票兌換一張摸彩券(每人最多限兌十張),換得的發票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 

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摸彩券將不設摸彩聯,以彩球的方式,分別設置5個摸彩箱摸出各個位數得獎號碼,除了方便民眾不必投擲摸彩聯之外,也讓活動更具公信力。 

獎項方面,休旅車及摩扥車必須於活動現場兌獎,腳踏車得主,可於活動結束後元月2日至12日,週一至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至振道有線電視公司領?。 

創世基金會院長陳綠蓉表示,創世基金會能在幸福的花園城市來做社會服務的工作,是非常幸福美滿。去年跨年活動,募得了十萬張發票,兌獎金額約八萬多元。希望今年度新竹的鄉親能夠再發揮愛心捐贈發票,寒冬送暖幫助目前住在安養院的二十四位清寒植物人,度過金豬年。 
精彩的跨年晚會,除了看表演倒數同歡,捐發票送愛心又能抽大獎,歡迎市民屆時攜家帶眷共襄盛舉,一同參與盛會。晚會當天,活動會場周邊交通實施部分管制及疏導,亦請民眾配合。 


--------------------------------------------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新竹縣的...
有人有嗎?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