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接龍∼

又是中午12時,白馬王子在房間裡發呆,望著白雪公主又在陽台曬太陽。王子真的不懂,這種像枯掉稻草的的膚色,怎麼會在鄰國風行,最慘的是,白雪公主因為跟鄰國的灰姑娘要好,連她也迷上曬太陽,把自己曬的黑嚕嚕的。

「看看妳現在像什麼,以前白白不是很漂亮嗎?現在……像我白馬拉出來的……SHIT」王子終於再也忍不住。「妳再不想辦法讓自己變白,我再也不回來。」

說罷,王子就跨上他心愛的小馬,頭也不回的朝斷背山前進。

為了挽回她心愛的小馬哥,白雪公主開始了她的美白之旅。

一個人落寞的走在鎮上,白雪公主四處打聽著最有效的整形診所,一直都沒有消息。正打算放棄的她,兩個男人經過她身邊。她從沒看過這麼白的男人,於是特別注意他們的談話。

「ㄟ∼你知道那個住黃金海岸的麥克嗎?他最近變的好白喔∼」其中一個男人指著蓮花指說。
「怎麼可能,他不是黑人嗎?怎麼可能變白?」另一個男人嘟著嘴說。
「你不知道嗎?聽說那個壞皇后給白雪公主吃的蘋果,是超強的美白劑耶∼她現在靠賣蘋果,賺了不少錢呢∼」兩個男人扭著扭著,經過白雪公主身邊。
「終於打聽到消息了,」白雪公主心裡想著。「可是我們之前把她驅逐出皇宮,她現在會願意幫我嗎?」
雖然心裡存著許多疑問,不過為了心愛的小馬,白雪公主還是硬著頭皮,往壞皇后的住處出發……
  • 白雪公主找到了壞皇后的住處後,不自覺的咬咬下嘴唇,正猶豫該怎麼面對壞皇后時,
    壞皇后的木門已「啊~~」一聲的開了,來開門的正是壞皇后,不過因為白雪公主變黑了,
    壞皇后的老花眼根本認不出來,很熱情的請白雪公主進屋內坐坐,
    白雪公主雖然疑惑但也不管那麼多,
    「我要變白!!!」白雪公主暗地握拳ing....

    「咳咳!  是這樣的!  我想要變白。」白雪公主刻意的壓低聲音說。
    「恩!  沒問題!  包在我身上,但是~想要吃我特製的蘋果,是要付出代價的。」壞皇后眼神尖銳的說。
    「錢不是問題,要多少一句話。」白雪公主很豪邁。
    「我不要錢,但我要妳幫我做一項實驗。」  這時壞皇后的老花眼突然變的清澈,讓人摸不著頭緒,
    但一心想變白,想讓心愛的小馬哥回到自己身邊的白雪公主,也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

    為了要幫壞皇后做實驗,所以白雪公主在這裡住了下來。
    這天,壞皇后請女僕「瑞琪兒」到實驗室,協助她研發新實驗:"將人變成動物"
    看著燒杯裡不斷冒著粉紅色泡泡以及綠色的煙,瑞琪兒不禁嚥了一下口水,心想:「媽啊~這喝下去還得了!」

    「完成了~~~呀呼!」壞皇后得意的看著自己的作品,並在電腦前將實驗過程全部建檔,
    接著,按下「記憶我的資料」後,便手插著腰,仰天長笑~~~~
    「哼哼~接下來,就看妳喝了這杯"一人做事一人湯"之後,還白不白!」
    原來「心機鬼」壞皇后第一眼看到白雪公主時就認出她來了.......
  • 為了讓自己變白,白雪公主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小心翼翼的接過「一人湯」,一口就喝光了。
    「啦啦啦啦啦∼」看著白雪公主喝光了精心調製的變身藥,壞皇后忍不住高歌。「白雪公主啊∼妳畢竟還是逃不離我的魔掌,哇哈哈哈∼」
    「原來妳早就認出我來」白雪公主心頭一驚,想拔腿就跑,可是四肢卻軟軟的使不上力,就這樣攤在地上了。藥水逐漸起了效用。
    「妳看,四周圍的籠子裡,」壞皇后如數家珍驕傲的向白雪公主展示。「那隻大將風範的貓,不就是灰姑娘家英俊的護衛長,那隻粉紅色可愛的小豬,就是灰姑娘啦∼」「妳看妳看,那隻可憐的皮皮狗,就是剛從小人國回來的弗列格。他們現在都變成我家的寵物啦!」
    白雪公主身上慢慢起了變化,頭上長出了閃亮的角,慢慢的,變成一頭牛。
    「來人啊!」壞皇后大聲使喚著。「把白雪公主關到籠裡。」說罷,門口衝進了七個壞人模樣的侍從,白雪公主定神一看,那不是七矮人嗎?只是他們脖子上都掛著發出陰森光芒的玉環。
    七矮人一步一步靠近,外面的樹葉被風吹的莎莎作響,一匹俊挺的小馬衝了進來,撞開了七矮人,來到白雪公主身邊。「快∼跟我走。」
    「馬會說話?」白雪公主雖然心裡充滿疑問,不過也時間讓她思考,跟著小馬奮力往外逃跑。一直逃到遠處的柳橙林,確定沒人追上來之後,他們才放慢腳步。
    「你……」白雪公主還是停不了心中的疑惑,開口問了小馬。
    「白雪,我是妳心愛的小馬啊∼」原來小馬哥那天來到了斷背山,原本想找七矮人敘敘舊,那知在山頂的菊花園迷路了,在那裡聽到路人的對話,知道壞皇后超強美白效果的蘋果,正在為自己的任性、冷淡後悔的小馬,找了七矮人,不顧一切的找壞皇后討蘋果。結果,就像白雪一樣,為了蘋果,不顧一切幫助壞皇后做實驗。
  • 白雪公主知道小馬哥為了她犧牲那麼多,心裡非常感動,閃亮的淚光在眼眶裡不停的閃爍,但她忽然意識到,現在不是感動的時候,得想辦法把大家救出來並讓大家恢復原樣才對。
    就當白雪公主和小馬哥正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同時,忽然一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騎著一台重型機車出現在他們面前,看起來對他們二個非常好奇~所以把車停下來,往他們的方向走去。「咦?奇怪~~~怎麼一隻牛和一隻馬會出現在這裡呢?」小馬哥看到,作勢擋在白雪公主身前對比基尼辣妹說:「妳想做什麼?」
    辣妹被小馬哥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大跳,緊張的說:「馬....會說話?」一開始十分害怕的辣妹,在聽完小馬哥和白雪公主描述的事情經過後,也十分的氣憤,並決定要幫助他們。
    這時瑞琪兒披著羽翼飛到他們面前,「我有辦法幫你們。」原來瑞琪兒是仙女派在壞皇后身邊的臥底,監視壞皇后的一舉一動,以便收拾她。於是一行人跟著瑞琪兒來到仙女的住處,那是一座華麗的古堡,從裡面走出來一個身材姣好的女人,穿著打扮時髦,連白雪公主都自嘆不如。此時瑞琪兒偷偷的在白雪公主的耳邊說:「仙女看起來很年輕吧!不要看她這個樣子,她可是已經生了兩個小孩的辣媽呢!」
    「唉∼這隻壞老鼠,」仙女喃喃自語了起來。「以為學了我一點皮毛,就可以到人間作惡。」原來壞皇后原本是住在仙女家裡的一隻小老鼠,經過百年的修練,終於可以幻化人形,從仙女家溜到了人間。「先幫妳們變回原形吧∼」
    說罷,看見仙女把布丁、栗子放進果汁機裡打成冰沙,餵了小馬哥跟白雪公主幾口,過沒多久,他們就沈沈的睡去。
    不知過了多久,小馬哥跟白雪公主終於醒了,看看四周,不就正在自己的房間裡嗎?哪裡還有什麼華麗的古堡,也哪裡還有什麼辣媽仙女,只看見七矮人忙進忙出,把一箱一箱的薏仁湯搬進房裡。
    「你們在做什麼?」小馬哥忍不住問了。
    「你忘了嗎?」七矮人回答。「這是一個比基尼辣妹給你們的美白秘方啊。」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個夢,但夢境也太過真實了吧,小馬跟白雪似乎還可以感受到,用四肢在地上奔跑的觸感。
    小馬牽起了白雪的手,往沙灘上走去,月光在海面上映照出美麗的倒影。「白雪,妳有沒有變白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愛妳。」
  • 這累積了POMME、牛、莎莎、琪琪的心血喔

    雖然沒能完成比賽……
    (我腦袋空白了啦∼掰不出故事了)
  • 放進果汁機裡打成冰沙
    ====
    我被打成冰沙了∼∼�但是布丁配上栗子味道應該蠻怪的但是寫的不錯有創意
  • 哈哈哈~~~~這是翅膀跟寶貝牛還有琪的心血~~
    我跟寶貝只是掛名~噗~
  • 哈哈~~琪披著羽翼      飛仔好好玩哦~~~噗~~~

    恩~雖然沒接成功  不過是我們的心血  ㄎㄎ
  • 而且翅膀人真好~~~知道我想當好人~~~就馬上把我的壞人角色轉換為好人了~~~哈哈哈
  • 」「妳看妳看,那隻可憐的皮皮狗,就是剛從小人國回來的弗列格。他們現在都變成我家的寵物啦!」
    ==============================
    口亨!!

    什麼可憐的皮皮狗 看來你翅膀長硬了 可以拔了∼
  • 什麼可憐的皮皮狗 看來你翅膀長硬了 可以拔了∼
    ==========
    驚!!!又要拔∼

    酸∼∼∼
  • 怎麼兩篇都老鼠的蹤跡啊?

    老鼠是誰啊??
  • 居然沒有我∼><”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