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Dr.OnLine-麗水皮膚專科 / 光波 (光纖) 和電波拉皮的不同之處及建議

Dr., 

請問光波  (光纖)  和電波拉皮的不同之處

(最重要的當然是費用是否有差很多?  哈)

35歲以上適用哪一種較好?

謝謝
  • 林醫師您好,謝謝您,靜待您的資料。

    那請問貴院是否二種都有?
  • 請問
            那電波的效果比較好囉?電波可以只做眉間及眼周的除皺嗎?
  • 也想做做看的人
    也想做做看的人
    那請問光波拉皮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呢?
    做完以後要多久才比較會看的到效果?
    是不是電波拉皮比光波拉皮的效果維持較久呢?
    再請問頸部的紋路用哪一種較佳?謝謝
  • 請問這兩種的費用大約為何    可以撐多久
  • 參及
    參及
    請問醫生,
    如果要做雙眼皮手術,最好語光波拉皮相隔多久?先做哪一種比較好?謝謝!
  • 林醫生您好

    以我的狀況來說
    1.臉的皮膚略有鬆弛
    2.有點細紋,但是沒有任何深的紋路
    3.最想解決的是眼角下垂

    請問您會建議我用哪種方法?  方便的話,給我一個預算的Range,我想下個月回台時做~謝謝
  • 林醫生
    謝謝你的回覆,還有一點問題

    1.通常是先看診預約時間嗎?如果是的話,通常要排多久才可做?
    2.是不是以後每年做一次較好?
    3.第一次做光波拉皮時,有可能會產生臉上不平均,導致需要補做嗎?
  • 對不起,再追加一個問題

    如果做過光波之後每天吃膠原蛋白的話,會效果更好或是會更持久嗎?
  • 林醫生

    明白了,謝謝
    我回去前會先打電話約的
    約非假日人比較少吧?
    刷卡不加價吧?
  • Dr.  Lin,

    您好

    我臉部沒有什麼皺紋
    但是眉間可能因為常熬夜有一條可以看得出來的,  目前尚未完整的淺淡橫紋

    然而不論我塗什麼,似乎也無法再淡化它了

    我很不喜歡這條紋路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完全去除它嗎?

    我年齡36

    Tks

  • Dr.  Lin,

    謝謝您的回覆

    以上三種方法不知以您建議何者效果最佳?

    費用又各是多少?

    個人以為是否以第三種療法效果最明顯持久?

    Thanks~
  • 小克在家睡覺
    小克在家睡覺
    醫師你好
    請問光波拉皮是針對拉平紋路還是可以把皮膚往上提?

    如果兩頰沒什麼肉,但是好像開始鬆弛下垂,法令紋和嘴角那邊都出現向下//的線條(不是皺紋,是皮膚下垂造成的線條,不知這樣形容可以瞭解嗎?...),加上臉瘦看起來很兇,請問這樣做光波拉皮會有效果嗎?  還是須做別種治療?謝謝!
  • softcindy,妳好:
    電波和光波很難一下子說清楚,明天會將兩種的比較詳細說明之,至於費用當然是電波較貴(真的差很多,跟耗材有關),35歲左右是做光波比較適當,細節明天再po上去,敬請期待。
  • softcindy,妳好:
    本診所兩種都有,基於以下的原理及理由多半是會建議光波拉皮。
    光波拉皮&電波拉皮比一比

    由於光波拉皮與電波拉皮都是屬於不動刀非侵入性的拉皮術,加上兩者引進台灣的時間相距不遠,因此時常被拿來比較,究竟兩者有何相似與相異點呢?簡單說來,光波拉皮(Titan)是將紅外線導入皮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電波拉皮(Thermage)是利用微波(Micor-waves)原理,深入真皮層外,作用可達皮下脂肪組織,因此效能比光波拉皮廣,不只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平整肌膚皺紋,還有局部消脂作用。但相對而言,電波拉皮在施打時較疼痛,危險性也較高。

    由於電波比光能更難控制,在治療過程中引起較重的疼痛感,電波可能過度深入肌膚,破壞內部脂肪引發水泡、脂肪溶解,讓真皮貼到脂肪下之結締組織
    (Connective  Tissue)而引起外觀凹陷,這也是為什麼業界會在研發推出光波拉皮,因為Titan只作用於真皮層,無須承擔肌膚不平整的風險,費用也較電波拉皮低省許多。
    本診所會比較推薦光波拉皮來治療是除了風險性不同外,耗材成本不同是也考慮的重點,電波顯然比光波成本高很多,所以當顧客打完一次後回診希望再加強,如是電波,昂貴花費需要再花一次,然而光波則可以局部或全臉加強收費比較合理且具有彈性。
  • 好煩惱,妳好:
    任何治療相同的能量,有些人反應就會比較激烈,理論上電波及光波拉皮術後一兩天會略微水腫是正常的,妳的情況是比較少的,但是現今妳的腫脹若是有比之前逐漸慢慢消退,那妳不太需要擔心,因個人體質反應會比較不同,至於有沒有導致脂肪壞死,最精確的方法是做切片檢查  。
  • 橘色,妳好:
    不管光波或電波都可以改善眼部四周細微的地方,但若繃緊該處卻仍有細紋,仍需配合淺層的雷射磨皮較佳。
  • 愛漂亮ㄉ膽小鬼,妳好:
    拉皮是最針對皮膚鬆鬆垮垮的部位來改善的,大致做一次有一次的效果,一發是250元,發數越多是會有折扣的。有問題歡迎來電詢問02-23582828。
  • 好擔心,妳好:
    妳可以加強在顴骨處冰敷,以加速消腫的現象。
    既然其他地方已經有腫消退的情況,應該不用過度擔心。^_^
  • 根據我的經驗,光波是直接將能量作用在真皮層,比較不像電波能量甚至影響到脂肪層,所以安全性會比較高些,光波療程後也有略腫的情況,但情況並不明顯,效果的好壞很難用腫脹的程度比較效果誰厲害?
  • 也想做做看的人,妳好:
    光波拉皮的效果可以維持1年半到2年。做完後最明顯是在兩個月至三個月左右,但也有人不到一個月就覺有變化。電波拉皮的效果也不錯,維持的時間也差不多,只是因為成高,收費比較貴。  就頸部而言,只要施打足夠能量,效果都會不錯。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