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希望別人注意你哪個部位?

你在打扮時,將重點放在身體哪個部位,或希望別人注意你哪個部位? 


胸部 

頭髮 

腿 

手 














  • ☆  胸部 
    A.  對自己胸部有自信的人,會故意曝露胸部,或在胸前點綴裝飾品,誘惑者會常做挺胸的動作,對性的憧憬很高,欲求不滿的程度強烈,而且不服輸,奮鬥精神和意志力都很強,人際關係佳,作任何事都很努力,有向前的開放個性。 
  • ☆  頭髮 
    B.  留長髮對對頭髮用心的你,易被年長的異性所吸引,希望對方以優美的聲音叫你,可以看出是怕寂寞的類型,常改變髮型是表示內心的變化激烈,喜歡養狗或小鳥等寵物的女性也是如此,對美的品味很高,尤其是對高級的東西,美麗的物品憧憬很高。 
  • ☆  腿 
    C.  強調腿部線條或希望被看到腿的你,大部分是模特兒型或對自己的美很有自信,自我表現欲望強,常擺著面孔,但卻很容易受人慫恿,而且有輕視性感同性的傾向。對工作或自我個性的表現非常關心,遇到新的事物,馬上飛奔去做,也可說是對平凡事務無法滿足的類型。 
  • ☆  手 
    D.  非常注意手喜歡擦護手霜,戴了很多戒指,像這樣強調手部的人,是智慧型,有點神經質,但對手工藝和烹飪都很有興趣。
  • ☆    胸部   
    A.    對自己胸部有自信的人,會故意曝露胸部,或在胸前點綴裝飾品,誘惑者會常做挺胸的動作,對性的憧憬很高,欲求不滿的程度強烈,而且不服輸,奮鬥精神和意志力都很強,人際關係佳,作任何事都很努力,有向前的開放個性。   
    =========================
    我是女生我會選胸部吧!

    有準@@
  • ☆    腿
    大部分是模特兒型或對自己的美很有自信
    而且有輕視性感同性的傾向
    ================
    沒有喔~~~
  • ☆    頭髮   
    B.    留長髮對對頭髮用心的你,易被年長的異性所吸引,希望對方以優美的聲音叫你,可以看出是怕寂寞的類型,常改變髮型是表示內心的變化激烈,喜歡養狗或小鳥等寵物的女性也是如此,對美的品味很高,尤其是對高級的東西,美麗的物品憧憬很高
    -------------------------------------------- 

    選髮是因為我長髮    =.=
  • ☆    手   
    D.    非常注意手喜歡擦護手霜,戴了很多戒指,像這樣強調手部的人,是智慧型,有點神經質,但對手工藝和烹飪都很有興趣。
     
    ~~~~~~~~~~~~~~~~~~~~~~~~~~~~~~~~~~~~�
    可是我手根本沒在保養耶
    戒指也不太戴
    很三八擦一堆指甲油是真的^^
    對於個性和興趣方面蠻準的喔!!
  • ☆    手   
    D.    非常注意手喜歡擦護手霜,戴了很多戒指,像這樣強調手部的人,是智慧型,有點神經質,但對手工藝和烹飪都很有興趣。

    *************************************************
    一半半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