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Dr.OnLine-麗水皮膚專科 / 請教醫生嘴角黑黑的…

請問醫生,有除了手術(脈衝光美白導入)之外的方法嗎?(如擦什麼東西?  )  避免吃什麼?  我也是有這樣的困擾…嘴角黑黑的…  謝謝你

另外  嘴角膚色較深…我可以到一般皮膚科看嗎?  還是需自付到美容科呢?
  • 謝謝林醫生的回覆

    這幾天一直想找一天去皮膚科看看可是又一直在猶豫
    因為除了嘴角黑黑的問題,我的嘴唇唇色很奇怪
    嘴唇外圍(很像是唇線的地方)特別的黑,遠遠看就像是擦了唇線可是我並沒有擦,而天生的唇色又不紅潤比較偏像灰白的唇色,所以唇部外圍顏色特別深就特別明顯

    想請教這是什麼原因造成?  (我平常沒有擦口紅的習慣)
    有改善的可能嗎?  這個問題是不是也能到皮膚科看呢?

    謝謝您的回覆
  • 謝謝您的回覆,再請教…色素沉澱會是天生的嗎?若不是  什麼原因會造成這樣的情形發生?(唇線偏黑)  謝謝您
  • J0an,妳好:
    嘴角黑黑一般應該是色素沉澱,三合一美白藥膏...麴酸..左旋C.等等都可以改善,凡是皮膚的問題,都可以去一般的皮膚科,至於是否需要健保治療或自費美容由專業醫師判定即可  。
  • J0an,你好:
    這是屬於色素沉澱的部份,不見得一定是跟有沒有擦口紅有關。
    凡是皮膚的問題都是可以到皮膚科諮詢,改善的方式有擦退黑色素的藥膏、美白導入或搭配脈衝光。以上為各種改善方式提供妳做參考。
  • J0an,妳好:
    容易造成色素沉澱跟個人體質是有相關的,或者長期摩擦,如刷牙也有可能....原因很多,實難一一回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