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工商時報的一篇文章

印度經濟躍升  邁向亞洲強權國家
    忘了你以前所認識的印度,那已經是過去式了。如今取而代一的是一個嶄新的、充滿活力,有自信的,野心勃勃地想成為超級強權的國家。
    今年,印度的經濟成長率可能超越中國大陸,而且後勁驚人。從矽谷到印度軟體工業重鎮邦加羅爾市的高科技帶,印度人在全球的軟體產業中頗有老大姿態。不僅如此,印度的電影明星及導演的表現頂尖突出。從獨立的司法系統,堅持言論自由與政治中立的大眾媒體,到強盛的軍市力量皆是構成印度社會的中流砥柱。...............................................................................................................就像塞斯所說的,要在今天的印度�成功,已經不需要擁有過人的財富或人脈關係,而是能力。領導德里一所智庫的阿魯瓦利亞說,經過五、六○年代的衰退之後,印度的製造業生產力在八○與九○年代均告上升。因此,印度的成長是由生產力提升所推動的真正的成長,而非由投資所帶動。..............................................................(原文刊登於八月十一日亞洲週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iro11說^^:
對金磚四國的投資熱是不是早該在2000年或甚至更早就
要開始了呢?!........突然看到以前的報導也是很好玩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