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陽耀勳升1軍

旅外球星》陽耀勳升1軍  王貞治寄厚望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聯合新聞網  記者雷光涵╱綜合報導】 
 
   
昨天有出賽的台灣旅外球員所屬的球隊,全都輸球。

美國職棒(新聞、網站)小聯盟,水手高階1A、66人隊2:4輸球,陳鏞基4支0,不過本季第15次盜壘出爐。5局上陳鏞基靠失誤上壘,盜二壘時,捕手牽制失誤,他衝三壘,不過在隊友打擊時,他搶本壘被刺殺。

在水手低階1A木紋響尾蛇隊的武昭關,昨天是先發捕手。比賽打7局,木紋響尾蛇以0:2落敗,小武兩打數沒安打。

在高階1A洛磯堅果隊的羅錦龍昨吞下本季首敗。前5局掉2分,6局崩盤,被擊出6安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1支2分全壘打,丟4分。

羅錦龍主投5.2局,被敲10安打,有4支是長打,6分都是責失。另有3保送、1三振,防禦率4.87,本季3勝1敗。堅果隊以3:6輸球。

日本職棒(新聞、網站),阪神以1:4輸火腿,林威助在7局下1出局,上場代打,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

軟體銀行監督王貞治(新聞、網站),對台灣左投陽耀勳寄以厚望,陽耀勳前天升1軍、立即中繼登板,王貞治說:「第1次登板,平安過關。待他習慣後,會更能發揮吧。」陽在8局、兩人出局,二壘有人時上場,用6球解決代打的星孝典。

投手教練杉本說:「經驗累積多一點,將是關鍵時刻堪用的投手。」在二軍負責指導他的投手教練高山,以「練投經驗『零』」的想法,從基礎開始教他。前天陽耀勳在滿球數以後,積極對二壘跑者牽制,和剛到日本的習慣截然不同。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