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面像

一個人的眼睛沒神,會給人消極被動的感覺,而眉眼間的距離太窄,則讓人覺得其器量狹小、想不開。但是只要能利用眼影略作修飾,就可讓眼睛更加有神,而且淺色眼影也可以加寬眉眼距離,給人大方明亮的感覺。此外,不一樣的眼影顏色也象徵著不同的開運意涵!
 a.綠色:可加強事業運,讓工作更順心。
 b.紫色:看起來更明艷動人,愛情甜甜蜜蜜。
 c.水藍色:有助家運順遂,氣氛和諧。 
 d.黃金橘:可帶來財運,讓你偏財運更旺。
 e.咖啡色:適合求職面試時使用,能替幸運指數加分。  

  • 古人說:「鼻樑挺直而均衡的鼻子,必定財運亨通。」但是你若沒有一個直挺的鼻子也沒關係,只要選擇有光澤的粉底或蜜粉做彩妝修飾,一樣可以增加鼻子的立體感和光亮度,間接達到招財的效果!此外,鼻子要注意粉刺的清潔,否則鼻頭黑黑的有損財運,尤其是鼻翼,俗稱財庫,更要光澤明潤才能聚財;而鼻毛也應經常修剪,不可外露
  • 一個人唇色不佳,色澤暗沈,會影響事業,所以無論男女一定要多使用護脣膏,保持嘴唇的光澤明亮,因為若乾燥脫皮,則桃花人緣缺缺。因此若想在工作職場上有更出色的表現,棕色、豆沙色系的口紅是最好的選擇;若想要加強桃花人緣,粉色系、桃紅色系的口紅效果最佳!
  • 顴骨代表權利及社會對你的觀感和評價,在這裡擦上粉紅色的腮紅能增進人際關係,橘色系腮紅能增強別人對你的信任和專業形象;但是若顴骨太大,則會給人劍拔弩張,氣勢凌人的印象,此時可以用深色粉底修飾,再擦上咖啡色系的腮紅來淡化顴骨,降低它的明顯度,可以給人較親切、溫和的印象
  • 嗯...沒錯...

    呵...
    但是化�技術可能要好點喔...
    要不然畫虎不成反類犬...呵...
    就糗啦...
  • 男生化妝太明顯    一定很怪異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