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Zeno 除痘機

我在Sephora的網站上看到這個新東西...於是在網路上找一些資料。


《醫學美容搶先報》抗痘新招    除痘機帶著走
   
     抗痘又有新招!隨著醫學美容風氣盛行,美容儀器及科技不斷有新突破,皮膚科醫師游鴻儒指出,美國FDA今年暑假才剛剛通過一款新的「個人可攜帶式除痘機」,外型類似手機大小,利用晶片專利控制的49℃熱能,來達到治療青春痘的效果,產品一推出立即在美國熱賣,他估計明年也將在台灣掀起一陣波濤。
 很多人飽受青春痘的困擾,但青年學子多半不願意到皮膚科看痘痘,甚至亂嘗試各種錯誤的抗痘偏方,至於熟女們則因日前口服A酸藥物「羅可坦」會導致畸胎,而搞得人心惶惶,因此可以讓消費者自行DIY抗痘的產品也應運而生。

 游鴻儒皮膚科診所院長游鴻儒醫師指出,治療青春痘的方法很多,但多數患者以在家中自行保養居多,他發現一個相當不錯的新發明,是美國FDA今年暑假才剛剛通過的「個人可攜帶式除痘機」(如右圖,摘自網路)。這是由位於德州的公司所出品,產品稱為ZENO,設計輕巧新穎,類似手機大小,專利晶片控制的49℃熱能,針對患部加熱兩分半鐘,每日使用3至4次,消費者可隨時隨地針對患部加熱,對於剛開始要發的痘痘特別有效,不少女性偶爾經期會長痘痘,這種儀器是很好的治療選擇。

 ★治療機轉:熱能抑菌促進代謝

 游鴻儒表示,抗痘機的治療機轉是利用熱能的原理,因為熱度可以抑制細菌生長達到殺菌功效,還能促進局部的新陳代謝,使痘痘消退;一般人如果想在家自己用毛巾做熱敷,太高溫皮膚受不了,溫度忽冷忽熱效果則不好,這部抗痘機是以專利晶片控制溫度,在青春痘初期發炎階段療效相當不錯,所以還被美國的電子媒體譽為神奇的除痘機。

 ★市場價格:250美元熱賣中

 游鴻儒說,其實利用光跟熱的原理來除痘,已經行之有年,最著名的是以LHE(Light    Heat    Energy)科技聞名的除痘脈衝光。ZENO發出的熱能,剛好可以有效殺菌又不傷害皮膚,雖然價格約250美元,但一推出馬上造成熱賣,預估明年也會在台灣市場掀起一陣波濤。

::  參考網址:www.myzeno.com

::  資料來源    Yahoo奇摩        健康生活    醫療新聞


非常心動中...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這台機器了?
真的有這麼神奇嘛?

希望試過的人上來發表一下感想吧!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