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跟老闆A幸福"-今天自由時報上的文章有人看到嗎?

今天在自由時報家庭版上的一篇文章.覺得很有意思拿出來與和家分享

跟老闆A幸福!
                                                          文/梁子萊
同學小露的先生在某家外商台北分公司上班,常有同事往來香港、台北間出差,住的都是五星級飯店,一住就是三、五天,只是忙碌的工作加上會議,讓出差同事根本無暇使用飯店附屬的一些設施。

所以,當得知又有同事來台灣出差住在飯店裡時,小露和台北分公司其他幾位同事太太,通常會取得先生和出差同事的同意,以住房者的名字輪流到飯店洗洗三溫暖,或是到游泳池裡泡泡水,到健身房練練曲線,感受一下貴婦般的優閒午後(為免造成困擾,每天「享樂」的人數最好不要超過兩人)。

同理,台北到香港出差的同事,也樂意讓當地同事太太們享受飯店設施,反正公司都已經花了住宿費了,飯店設施不用白不用,就當作是老闆犒賞員工眷屬的一點小回饋。現在,這項免費的「奢華享受」儼然成為小露先生公司另一項員工福利。

外子因為經常出差,要不高雄台北兩頭跑,要不就飛歐洲美國,一年總有幾次長途旅行的機會,如果是在台灣出差,只要是他自己開車,而我又剛好有空,通常都會跟著一起坐車兜風,到別的城市看看,順便跟著住進飯店裡,享受一下不用舖床、不用打掃房間、可以優閒吃早餐的日子。

主要是,偶爾外宿的心情就跟度假沒什麼兩樣,在忙碌的生活中偷得半日閒,營造一下不一樣的生活浪漫,真的很有意思,而且是只要多花一個人的早餐費就可達成,其它的老闆買單。(不過,為免落人口實,跟著玩時千萬別增加公司費用.)

如果有國外出差機會,那更要當個跟班一起去,因為兩人同行,只要一個人的機票錢。

白天他開他的會上他的班,跟班的人就自己玩自己的,四處去探險,互不干擾。到了傍晚,通常天還沒黑,出差的人就可以回到飯店了,因為,歐美公司通常下班的時間都是超準時,夫妻倆可以擁有比在台灣還要多的相處時間。

這些時間兩個人可以一起去散步、逛街、探訪陌生城市,老婆大人不僅不用在台灣獨守空閨癡癡等候,還可以跟他一起遊遍大江南北,見世面。

這樣一個可以跟老闆A來的幸福機會,是不是真的該要好好把握。


*很有意思對吧!大家不妨開始學著A看看!!*^.^



  • 好像不賴

    以後我記得ㄉ話會用ㄉ

  • 其實忙的碌職場中歹命的上班族一定要自己找點"福利"

    當作回饋跟工作分享你這個人的眷屬!!  *^.^
  • 嗯...把這篇收藏起來...
    相信以後用的上~
  • 去買書吧!

    那是我朋友寫的一本同名書--"跟老闆A幸福"
    有路子出版社出的

    真希望也能嫁給像他老公那樣的男人

  • 真得粉幸福
    一定要記住
  • 這篇文章我有翻到.....
    其實這點子真的很讚!!!
    要學起來...等有機會用..
  • 為什麼現代人工作時間越來越長,但薪水卻似乎沒長進多少呢?
    時機歹歹,薪水沒長進卻也不敢太帥氣"休"掉工作…

    眾家"同學"們有啥好康可以A的撇步記得也PO上來分享一下!!(不過,千萬別是"違法"的招式喔)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