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妳周圍的人有拿"x摩拍賣"的訂製Birkin包嗎 ?

每次看到拍賣都很好奇花四五萬  買那個包  真的值得嗎  ?
品質作工如何  ? 
好想知道ㄚ..........
  • 小妹薑:
    我以前同事就有在賣"replica"  hermes
    她說她們也是用很好的皮作的什麼的
    這是她的網站  (不是幫她打廣告啦..她們是在香港    不知道跟你講的是不是同一個)  不過你可以看看照片囉
    有跟他買過的同事都說不錯
    等我回香港再叫我朋友拿出來給我看
    以前我不懂    光看表面還挺"真"的說

    http://www.chic-bag.com/index_01.htm
  • 謝謝妳的回應~我也很想知道  差異在哪~??
    因為網站的圖片不準  每一個都像真的 

    另外~今年若再去香港一定去拜訪妳~^___^ 

  • 坦白說一看就知道是非Hermes產品
    上面那個網站的照片也是一看就知道

    因為Hermes手工製作包包都有SOPs(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s)

    舉例而言:  Birkin  連接把手底部的盾形部位,  車線針數及方向是固定的,  依包包大小針數又有不同

    諸如此類的就我個人淺知就有約十幾處是屬Hermes特殊辨識處,  或許此處不宜談太多,  怕有心人士助長copy之風,  但有合適機會倒是可跟Hermes同好分享之  ^__^
  • wow  ~  thanks  a  lot    !!
    I  am  just  wondering  who  on  earth  will  spend  1/4  of  price  buying  one  fake  ??
  • 有....我有同學就是買紡的也是訂做的Birken...大約一萬多台幣..咖啡色牛皮的...都可選色選皮...我有看過...但我對真品沒有那麼了解...所以我只覺得皮質不錯並讚美它...呵呵..
  • 花四五萬塊買一個仿的birken喲...
    這種事我應該做不出來
  • 那到底要怎麼分辨呀
    因為我去香港看到好多人都提birkin耶
    還有各種size加上各種特別的皮質(鱷魚最常見,還有駝鳥皮的)
  • smallcattw
    smallcattw
    我周圍的朋友倒是沒有人提訂製的Birkin,不過有人買其他品牌類似的設計包,但是我個人認為不管是訂製款或其他抄襲的作品,都是因為Birkin原創設計所帶出來的東西,都不是Birkin,也無法與Birkin相比,就算買了提了,我自己心理也會很清楚知道這是分身,不是本尊,會有一種遺憾,所以我會很努力的欣賞,等到有一天有能力時再把它帶回家囉!!!
  • 不好意思,剛剛打錯暱稱smallcattw,我是愛妮塔啦,哈哈...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