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小臉保養術

必備保養》臉部按摩霜V.S.精華液

桑麗卡玲瓏臉部按摩霜╱1100元
小臉指數:★★★★★
針對臉型不完美、想要改善臉部線條者,清新的緊實按摩凝膠能夠加速脂肪組織的分解,達到瘦臉效果,溫和的熱效應在加速肌膚組織代謝的同時,還能去角質。

紀梵希白金極再造小顏精華液╱3900元
小臉指數:★★★★★
結合緊膚科技與綠茶多酚微囊、咖啡因、假葉樹精華等天然複合成分,有效避免雙下巴與大餅臉,改善鬆弛下垂的圓圓臉,其中精華液纖容複合精華濃度為乳霜的2倍。 

【2005/11/08  星報】
  • 必備保養》精華露V.S.緊容露

    DHC纖容精華露╱750元
    小臉指數:★★★★
    含胡黃連精華、引起草精華、茶樹精華、海藻精華等各種植物精華及咖啡鹼,能促進血液循環、抗氧化,達到緊緻肌膚的作用,塗抹瞬間即可被肌膚吸收,滲透力佳。

    克蘭詩超V型緊容露╱2000元
    小臉指數:★★★★
    擁有全球銷量250萬瓶的好成績,以植物萃取成分收緊臉型,同時強化臉部微型循環,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能力,讓五官顯得更加精緻立體。 

    【2005/11/08  星報】 
  • 必備保養》精華液V.S.緊緻晚霜

    資生堂纖容精華液EX╱1500元
    小臉指數:★★★★
    以十藥精華及米胚芽油增加促進水分代謝、消除浮腫感;佐以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與甜茶精華保持肌膚張力的效能,對付一早的臉部浮腫特別有效。

    卡尼爾緊妍緊緻晚霜╱429元
    小臉指數:★★★
    以天然櫻桃精華、金薑、藍莓萃取精華與維他命A成分,有效緊實臉部細紋,臉龐一旦緊緻了,自然就會產生提拉效果,特別利用夜晚睡眠保養黃金時段,找回肌膚彈性。 

    【2005/11/08  星報】
  • 必備保養》精華液V.S.緊實凝膠

    嬌蘭緊緻拉提精華液╱3700元
    小臉指數:★★★★
    可雕塑臉部輪廓,在使用的瞬間,肌膚立即收緊上提,緩和鬆弛下垂現象,搭配精華液的凝露質地,清爽好吸收,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CONVERMARK纖容緊實凝膠╱1650元
    小臉指數:★★★
    含日本山毛櫸萃取精華,能有效地緊緻、拉提因歲月所造成臉部肌膚的老化線條,早晚於乳液後沿臉頰及輪廓線,由下往上按摩塗抹。 

    【2005/11/08  星報】
  • SPA功效》BE臉部保養

    療程內容:
    薰香放鬆、清潔平衡、去角質、各種程式電腦音波按摩、特調草本敷膜、頭肩頸按摩等。(75分鐘╱3750元)

    特色:
    依不同膚質分析設計出3種保養模式可供選擇,透過深層淨膚、去角質、BE按摩、導入精華液、特調草本敷膜、頭肩頸及手部按摩等方式,去除臉部斑點、暗瘡,緊實肌膚、縮小毛孔,讓臉部肌膚在短時間恢復緊緻光采。 

    【2005/11/08  星報】
  • SPA功效》死海礦物緊緻護理

    療程內容:
    1.更衣
    2.頸肩放鬆按摩
    3.清潔
    4.整肌-臉部按摩—以緊緻保濕霜按摩全臉,不以按壓的手法而以輕撫的方式按摩臉部穴道,以消除臉部水腫,緊實肌膚,回復肌膚彈性。
    5.品茗花草茶及小點心。(1000元╱30分鐘)

    特色:
    此療程有緊緻臉部肌膚、加強肌膚彈性、消除水腫及小臉作用。療程使用的緊緻保濕霜(50ml╱2000元)產品,含有水、死海礦物鹽、維他命E、乳酸、尿囊素等成分,可快速補充肌膚所須養分,有活化細胞緊緻肌膚的效果,同時具有抗UVA及UVB的功能。 

    【2005/11/08  星報】
  • SPA功效》23K金湯匙臉部保養

    療程內容:
    1.臉部芳香特調按摩油
    2.23K冷、熱湯匙按摩
    3.特調芳香死海礦物泥臉部敷膜
    4.全身氣感按摩(3750元╱90分鐘)

    特色:
    療程運用兩組珍貴、穩定的純金湯匙,分別經過泠熱處理後,為臉部做舒適、輕柔的Spa按摩。其中零下4度C的冷湯匙,能鎮定安撫肌膚;而加熱到攝氏28度C左右的熱湯匙,能加速血液流通,供給肌膚氧分。透過冷熱交替的臉部保養,可瞬間恢復臉部肌膚的彈性與活力,達到臉部肌膚活化、強健表皮細胞、供給養分、排除細胞阻塞物、使肌膚增加彈性及光澤度等功效。 

    【2005/11/08  星報】 
  • SPA功效》小臉美人臉部護理療程

    療程內容:
    1.果酸塗抹全臉,促進角質代謝
    2.鑽石微雕增加果酸吸附
    3.依膚質選擇產品做導入
    4.於臉部塗抹眼膠產品,然後以回春儀做低電流刺激,達到淺層拉皮效果,讓皮膚緊實。(2小時╱1500元)

    特色:
    以4種護理方式,加上專業美容手技,進而雕塑臉部。 

    【2005/11/08  星報】 
  • 輔助道具》按摩器類

    小臉拍打器╱420元
    日本超發燒產品,也是目前被賣場公認超人氣的商品。造形可愛的小臉拍打棒,可讓妳成為臉部立體的小臉美眉。除了讓滾輪來達到按摩的效果,也可以用拍打的方式進行小臉雕塑。

    臉蛋按摩器╱210元
    小顏美人臉部按摩輪,在沐浴後、睡前使用3-5分鐘,可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減少臉部細紋,增加臉部肌膚彈性。

  • 銀銅離子臉部按摩滾輪╱490元
    銀銅離子有殺菌的效果,按摩時可以消除臉上有害細菌,其產生的負離子,有助於臉部皮膚健康。

    臉部&穴道按摩器(粉紅)╱80元
    小滾輪可順著臉型按摩臉部神經,還可以針對微笑或講話時無法動到的肌肉,藉由滾輪按摩,紓緩緊繃的臉部肌肉。具有按摩、減少皺紋及促進臉部保養品吸收等功用。 

    【2005/11/08  星報】 
  • 輔助道具》敷面類

    睡覺小臉罩╱1100元
    立體剪裁的睡覺小臉罩,讓妳睡覺的時候,也能發揮臉部做三溫暖的效果,讓臉部更緊實。同時不必擔心小臉罩於睡覺時流汗,而降低使用壽命,只要在戴之前,先戴一層可更換式的臉型薄模絹製品即可。

    小臉三溫暖帶╱550元
    特別剪裁適用於臉的睡覺小臉罩,一樣讓睡覺時能使臉部做三溫暖的效果,將臉部更緊實,使用後若小臉三溫暖帶髒了可用水清洗。

  • 鋁製瘦臉面膜╱370元
    使用簡單方便,用後可以有效將貼於下巴的部分,集中發汗的效果。不過使用時間最少需15分鐘以上,具有三溫暖的效果,可以使體溫上昇進而排汗。

    鋁製瘦臉面膜╱340元
    使用簡單方便,用後可以有效將貼於下巴的部分,集中發汗的效果。一樣須使用最少15分鐘以上,因具有三溫暖效果,可以讓體溫上昇排汗。

    TBC小臉面敷╱450元(4入)
    在日本很流行的小臉貼布,具有塑臉的效果。 

    【2005/11/08  星報】 
  • 輔助道具》矯正類

    小臉器╱1040元
    利用彈性原理,在嘴巴閉合時,可按摩到嘴內角肌肉;此外,可以讓口水一直分泌,消除口臭;而在嘴巴開張時配合呼吸,能刺激鼻纖毛活動,過濾不好的空氣。

  • 臉部嘴角按摩器╱380元
    嘴巴周圍肌肉多,利用嘴巴開閉而使肌肉被撐開、縮回,運動到咀嚼肌,使臉部脂肪被消耗掉,而運動時一直分泌口水,也不易有饑餓感。 

    【2005/11/08  星報】
  • 這個SPA讓我好心動喔
    也不知道哪裡有再做??
    不過30分鐘就要1000元
    如果真的可以讓臉變小
    讓皮膚變好
    我也願意啦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