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水水們請推薦一下適合秋天換季保養的開架式產品唄!

我推薦的都是以保濕為主
1.heme水蜜桃保濕晚安凍膜
    成份有植物性膠原蛋白及海藻萃取,玻尿酸鎖水,
    維他命a及e.
2.日本Q10酵素活力繄緻亮白眼膜
    是果凍劑型的,有Q10,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3.露得清水凝防護乳液
  • 自己推
  • 高絲ㄉ潤肌精.保濕效果ㄝ不錯
  • 奶油妺妺~
      潤精肌用起來會不會油油的啊?
  • 不會.因為它還是有分清爽跟滋潤..
  • kose  潤肌精+1

    清爽補水
    我拿來當噴霧用
    滿棒的
  • Boots  No.7  Daily  V系列一罐黃色的晚霜.

    我是混合性肌膚,當時用同系列綠色的凝膠,
    因為不夠力,所以第二年就買黃色的,
    冬天用剛剛好.

    現在英國的No.7系列換新款,沒有黃色系列的了.>_<
    現在是用新款綠色系列的夜間乳液,
    等我試過後再告訴大家.(大概要再等一兩個月...)

    不過上次去屈臣氏看,台灣還是舊款的.
  • 1.潤肌精的清爽型乳液-我本身是偏油性的肌膚,這一罐剛剛好,而且覺得很舒服,不會黏黏的~~我很喜歡唷!!
    2.堤菈的卸妝按摩霜-個人用過香草集的按摩霜,價錢天差地遠,不過我覺得堤菈比較好用,第一次用真的被嚇到,怎麼那麼好用,我想我會一直用下去!!
    3.露得清的面膜-她家的面膜好多種,我想都試試看,等我全部用過了再來發表心得!!
    4.奇士美的護手霜-剛用的時候有一個味道,我家的狗狗都會一直過來聞,不過一會兒之後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很滋潤的舒服感!!
    5.GLYSOMED微香護手乳(綠色包裝)-我在7-11買的,買10ML/29元,貪它的包裝小,攜帶方便,效果沒有奇士美那麼滋潤,不過也不錯用,算滿意的產品啦!!
    希望大家踴躍提出好東西喔!!
  • 我再來說說好囉~~
    1.旁氏卸妝油:美華泰2瓶399元,覺得便宜,評價似乎又不錯,所以我就買來試試看,第一次用就拿來卸全妝,不錯~卸得頗乾淨,味道也不會很難聞;也被我拿來洗粉撲,超乾淨的,算是意外的收穫吧~~呵呵~~
    2.馬用的潤膚乳:在逛名佳美的時候看到的,蠻想知道她的功效如何,反正在冬天,就加減擦..呵呵~~嗯,我覺得還可以,也許是我的皮膚偏乾(會冬養的皮膚...)我覺得滋潤度不夠,不過我沒有過敏,這算是她的優點吧!!
    3.露得清的護脣膏:95圓,超便宜!沒有怪味道,我最怕護脣膏有怪味,它不會有怪味,又還蠻滋潤的,卯起來用也不心疼!!
    這兩天想去敗潤肌精的化妝水和和面膜,趁7*4打折的時候..趕快去買!!
  • kose潤肌精加一票~~
    我是屬於外油內乾斗膚質~~
    秋冬白天用~潤肌精(清爽型)化妝水→(清爽型)乳液~
            晚上用~潤肌精(清爽型)化妝水→ZA活力保濕嫩膚凍~
    現在皮膚比較不會乾乾斗…而且又很好上妝唷^^~

  • 就臉的保濕我都用歐雷的保養組
    因為秋冬睫毛容易斷裂
    所以我還會用牛爾的睫毛修護生長液
    護唇膏我用Deary乳油木
    護手霜我用奇士美
  • Nature &amp;amp; Co - 純淨保濕洗顏霜,用量很省可以搓出很多泡泡&lt;br /&gt; &lt;br /&gt; Nature &amp;amp; Co - 純淨美白乳液(滋潤型),乾性肌膚很適合用~加上歐雷的面霜簡直天下無敵&lt;br /&gt; &lt;br /&gt; Nature &amp;amp; Co-純淨透白兩用粉餅SPF26.PA++,這個價格不便宜粉蕊 NT$430元 專用粉盒 NT$160元,但我已經已經買第二個了因為不易脫妝粉質也很細&lt;br /&gt; &lt;br /&gt; 不難看出我偏愛Nature &amp;amp; Co這個牌子,它通常跟潤肌精放在一起可以參考看看喔!&lt;br /&gt;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