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迷照過來 貼出你心中的星爺對白吧

我個人最喜歡他在功夫裡面說的一句話 
ㄟ  那個拿蔥的大審過來 

因為後來我都這樣子跟我媽說話
我都叫他大審

那你呢  來貼出你的經典名句吧
  • 在``少林足球``中對趙薇說一句``火星人..地球是很危險的..趕快回火星去吧``!

    還有在食神禮批評莫文位主的雜碎麵時說過(感謝黃小健先生提供完整版,讓我想起來):「
    豬皮煮的太爛,沒咬頭  失敗!  豬紅又爛又散,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  !最慘的就是大腸了裡面根本就沒洗乾淨,還有一坨屎!」


     
    -----------------------------------------------------
    從此以後..我跟人吃飯  在批評家餐廳食物時就會邊夾鞭吃然後邊這樣說:「OO,失敗!XX失敗!OXO失敗中的失敗」
    ^^``
  • ----------------齊天大聖東遊記-------------

    怪不得我長久以來都在做同樣的一個惡夢,在一個漆黑孤獨的夢境裡,一對對非常色瞇瞇的眼睛一直在盯著我看,看得我都非常不好意思,就是你那種眼神,有好幾次還盯得我臉都紅了。 

    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蒼蠅,嗡……對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救命啊!

    所以說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的,妖是妖他媽的。

    唉!唉!唉!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是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不要亂扔東西,你看,我還沒說完,你把棍子又給扔掉了 
    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它扔掉會汙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那怎麼辦? 
    就算不砸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你偷吃我葡萄還葡我老母!

    老婆,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你是不是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想當初看月亮時...你還叫人家小甜甜.....你不顧一切的摸著我...我也不顧一切的摸著你...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文章來自:    網路轉帖
  • -------------破壞之王--------------------

    其實我就是中國古拳法的掌門人,你可以叫我做「魔鬼筋肉人」,開雜貨店是我的興趣,教拳才是我的正業,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我跟李小龍哪~~根本就是師兄弟,難道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成龍他們哪整天過來跟我一塊喝茶,我很少應酬他們呀!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有什麼了不起嘛!怎麼樣?想學什麼?

    鐵砂掌,源於泗水鐵掌幫,威力無窮,任何人被擊中,五臟俱碎而導致送醫途中不治,三日練成,收費六百!鐵布衫,源於福建省以北50公里,汕尾以南30海浬之南少林,練成之後全身堅硬如鐵,刀槍不入水火不侵,五日練成,收費八百!血滴子,源於明末清初,乃是大內暗殺組的獨門暗器,取人首級於千里,易如反掌,因為殺傷力太強所以用這個溜溜球來代替,七日練成,收費一千!電光毒龍鑽,源於龍虎門的王小虎,原本只是一種幻想,但是經過我的改良已經成了一種必殺的腿法,收費一千五!閃電五騎士V3,曾經殺死無數侵略地球的怪獸和暴君恐龍,七零年代曾經風靡無數青少年,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是假的!世上根本沒有這種武功,那只是拍電影用的,我不說你不知道。但是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拳的宗旨……
  • 要親就要親的專業一點,這個是和張柏之對手戲那部的電影~叫喜戲之王
  • 看樣子星爺迷的高手還真多呢

    ㄟ六審沒憑沒具你別亂指阿你

    切戳一下吧  星爺迷
  • 哈哈..K.J&F.M説到的那句..
    就讓我想到星爺的韋小寶裡面還有句很好笑的。
    那就是..對皇上說的那句「謝主榮``抓``」^^``
  • 在"零零柒大戰金鎗客"裡有一段
    星爺要跳到屋子裡面
    拿了一卡皮箱喊"箱~~~~~~神~~~~~~~~"

  • 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  (配樂  :  噹噹鼎爹鼎噹噹)
    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  (配樂  :  噹噹鼎爹鼎噹噹)

    這個好像是  "鹿鼎記"  的樣子
  • 誰淫蕩啊你淫蕩~~

    誰淫蕩啊我淫蕩~~

    誰淫蕩啊還是我淫蕩~~~~~
    .........................

    不要動!這是搶劫!男左女右靠邊站!謝謝!!

    我要內褲不要錢~~什麼?!沒穿內褲!!
    ..............................
    出自家有喜事


  • 球不是降踢滴
    ----------------
    瘸.泥有得瘸嗎?瘸泥老母

    -----少林足球
  • 記得好像是"齊天大聖"東遊還西遊忘記了..

    唐三藏:[OH!~~~MY  LOVE~~~~....]

    孫悟空(周星馳飾)-跳起來往他師父頭上ㄎㄠ下去..
    [OH你媽啦!整天只會OH  OH  OH的,都不懂人家的感受.......@#$%!...]


    還有很多都很好笑ㄟ...
  • 吵什麼吵,做成撒尿牛丸不就好了!
    那我可不可以跳著說.............

  •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 不過齊天大聖東遊記我看不太懂說
    雖然好笑  但是劇情有點模糊說


    難道我學過如來神掌都要跟你說ㄇ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阿
  •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放在我眼前..

    但我沒有珍惜..


    如果在這段感情上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 零零柒大戰金鎗客

    某女甲:  你以爲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象你這樣出色的男人,無論在什麽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衆。你那憂鬱的眼神,稀噓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過,雖然這是這樣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規,無論怎樣你要付清昨晚的過夜費呀,叫女人不用給錢嗎?
    007:我以爲憑我們的交情,可以講點感情,沒想到還是一筆買賣。
    某女甲:講感情也要付錢的。
    007:瞭解,不過有的話早就給你啦。最近流行吃素,根本沒什麽生意,我看這樣吧,隨便拿點豬肉回來就算抵我的過夜費吧。來呀,“賤菜啦”(粵語音)
    某女甲:你有種,山水有山逢。  某女甲提豬肉轉身走。
    007:  有興趣今天晚上老地方相度啊。
    某女甲:  去你娘的。(把豬肉投向007)
    007:  厲害呀,我省回啦。(順勢把豬肉切成兩半,挂在鈎子架上)
    某女乙:  三巧,那個買豬肉的不給錢,我幫你找人把他砍了。
    某女甲:算了,不管怎麽說,他始終是我心目中獨一無二、風度翩翩的豬肉王子。
    (阿七依著豬肉攤,品著白蘭地。)
  •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妳”。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
    這是星爺那一部戲阿?好熟唷,又想不起來
  • 喔喔,對厚


    謝啦
  • "家有喜事"

    醉拳甘迺迪
    續集-->南拳北腿孫中山

    哈哈哈
    我好愛看家有喜事
    一重播就要看一下才可以
  •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妳”。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