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血型 vs 葡萄酒

同樣飲用葡萄酒,O型的人最容易喝醉,AB型的人最喜好典藏! 
作家高祖寧說


A型的人習慣深入是究事理,因此,一旦涉獵葡萄酒的領  域時,他們不但會樂此不疲地買書研究,同時也會頻頻詢問周遭朋友相關的問題  ,以求對此部份有精闢的了解;至於價格方面,A型的人則比較注重售價的合理  度。 

B型的人比較自我,因此,無論選購或飲用葡萄酒,一概憑直覺從事,他人很  難左右或動搖其對「忠於自我」的堅持。 

O型的人比較大眾化,所以,他們絕對不可能投注太多的心思去研究葡萄酒,  但是,因為O型的人具有愛面子的特質,因此,不管是選購或飲用葡萄酒,即使  並不了解箇中門道,他們還是不至於挑選太過廉價的種類,而是傾向於「愈貴愈  好」的價值標準,這也是為什麼一旦O型人打算以葡萄酒送禮時,往往會依照自  己與對方交情的深淺而決定花費多少錢的原因。 

AB型的人凡事都比較用心思,因此,假使他們對葡萄酒有興趣的話,除了會  像A型人以閱讀、請教朋友的方式充實相關知識外,親自品嚐其味道、口感也是  AB型最常使用的方法,這就是為什麼在四種血型中,AB型經常是最容易愛上  且收藏葡萄酒者的主要因素。 

  

至於品酒的場合方面

A型的人容易把葡萄酒視為是生活的一部份,因此,無  論是獨飲或是在家庭聚會和家人共同享用,都是A型人可能拿起酒杯的時機。

B型人則是喝就喝,並不特別限定某種場合或時機。

O型的人比較大而化之  ,因此,除非是多人聚會的場合,他們才會順勢品酒,否則,絕對不可能花腦筋 
大費周章地獨飲。

AB型的人比較容易在特定的場合及與特定的朋友聚會時,才  會依心情選擇特定的葡萄酒品酌一番。 
 


在口味方面

A型的人喜好喝冰過的葡萄酒。

B型的人往往是隨性飲酒。

O型  的人酷愛較濃的葡萄酒。

AB型的人則會依年份標準選擇特定的葡萄酒。


~~*~~*~~*~~*~~*~~*~~*~~*~~*~~
我是O型,說的還滿準的^^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