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ESPN5/27起要撥MLB了

ESPN  STAR  Sports今天宣布與MLB的新合約終於塵埃落定,提供每週四、五、六、日連續四場的現場直播服務,合約期限為二年。由5月27日起(本週五)提供觀眾MLB現場直播賽事,本週首先帶給觀眾三場洋基主場賽事,分別為對老虎的第三戰、及對宿敵紅襪三連戰中的第一、二戰。 

  ESPN在台灣轉播MLB已超過12年的時間,台灣觀眾早已將MLB與ESPN劃上等號。但今年開賽時,因為新合約未談定,ESPN未能提供MLB球迷轉播服務,深感抱歉。為彌補國內廣大的MLB球迷,ESPN特別增加週四的場次,由原先一週三場增加到四場。 

  本週五ESPN將為觀眾帶來洋基與老虎的第三戰,洋基將派出老牌投手凱文布朗(Kevin  Brown)迎戰,今年凱文布朗的狀況不佳,三勝四敗的成績讓洋基球迷相當失望,本週對老虎之戰是否可以扳回顏面,也是洋基迷的關心重點。星期六由去年打破貝比魯斯魔咒、獲得世界冠軍的紅襪隊開拔到洋基主場進行三連戰,洋基派出另一位國寶級投手蘭迪強生(Randy  Johnson)把守首關,迎戰紅襪的蝴蝶球投手魏克菲爾(Tim  Wakefield),目前美聯排行第五的紅襪與排名第七的洋基,除了爭排名之外,世仇見面更增添場內外的火藥味。 

  今年MLB球季仍由ESPN當家棒球主播常富寧與深受球迷愛戴的棒球球評曾文誠與大家一起分享世界頂級的棒球賽事,5月27、28、29日一連三天、以及未來每週四、五、六、日的美國職棒饗宴,敬請球迷拭目以待。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