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測驗】吃火鍋,測脾氣

1.你喜歡沾醬料吃嗎?

A  喜歡  TO  2
B  不喜歡  TO  5

 

2.你的醬料裡面會加雞蛋嗎?

A  會  TO  3
B  不會  TO  6

 

3.如果你吃到一半,發現裡面有一小截的煙蒂,你會怎麼辦?

A  跟服務生要求換一鍋新的  TO  13
B  不吃了,直接付錢走人  TO  10

 

4.你選擇火鍋店的標準是什麼?

A  很有名氣  TO  7
B  價格便宜  TO  8

 

5.火鍋店推出一種你完全沒看過的新式火鍋,你會勇於嚐試嗎?

A  會  TO  6
B  不會  TO  8

 

6.你喜歡幾個人一起吃火鍋?

A  兩三個知心好友  TO  9
B  一大群朋友  TO  3

 

7.店裡已經坐滿了人,你會一直在那邊等、還是不想等,馬上換一家?

A  等  TO  11
B  換一家  TO  12


8.你喜歡加什麼樣的配料?

A  加麵條  TO  9
B  加冬粉  TO  7

 

9.你會先喝湯、還是先吃完所有的料再喝湯?

A  先喝湯  TO  10
B  先吃料  TO  12

 

10.如果老闆告訴你火鍋裡必須加某種奇怪的配料才會變得很可口,你願意試試看嗎?

A  願意  TO  17
B  不願意  TO  13

 

11.你會不會在吃完熱騰騰的火鍋之後,來一碗清涼的剉冰?

A  會  TO  15
B  不會  TO  14


12.吃火鍋的時候,你喜歡一開始就放肉、還是最後再放?

A  一開始就放  TO  15
B  最後才放  TO  11


13.你喜歡把配料通通丟進鍋子裡面煮,還是一樣一樣慢慢煮?

A一起煮  TO  17
B  一樣一樣煮  TO  16

 

14.你喜歡配什麼飲料?

A  烏龍茶  TO  16
B  烏梅汁  TO  A

 

15.你喜歡在家吃火鍋、還是喜歡在外面吃火鍋?

A  家裡  TO  16
B  外面  TO  14

 

16.你快吃飽時,如果有下一個客人在後面等位子,你會在意嗎?

A  會  TO  B
B  不會  TO  C

 

17.已經吃的很飽了,這時老闆突然說要再免費送你一鍋,你還會吃嗎?

A  會  TO  D
B  不會  TO  16
  • ★診斷:從火鍋類型分析你的性格

    A涮涮鍋

    你的個性內向、有點自閉你的性格比較孤僻一點,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待在家裡,對你來說,跟不認識的人交談是很困難的事,所以朋友並不多,不過還是會有一些知心朋友,你要好好珍惜些關心你的人,不能因為是好朋友就疏於付出。
    你對自己的事情比較有興趣,一旦立定目標,就會一步步完成,即使再苦也沒關係。
    不過別把自己關在象牙塔裡,有些事情就算自己再有實力,沒有周圍的幫助,仍然無法完成,要學著打開心,跟不同的人交往,如果能認識人脈很廣的朋友,也可以增加與人接觸的機會喔  ! 
    與人交往,不要覺得厭煩,應該主動示好,一般人都會炊然接受你,透過這些往來,說不定你會發現一個全新的  自己正破殼而出呢  !

     

    B麻辣鍋

    個性有點偏激,喜惡分明你的性格比較火爆一點,好惡分明。遇到你喜歡的事情會馬上採取行動,一旦覺得討厭,就想馬上脫身。
    由於你先入為主的觀念,因此交友類型往往偏向某種人,不過一旦成為朋友,就會跟對方深入地往來。
    你很豪爽,當朋友遇到困難時,會馬上伸出援手,朋友都非常依賴你。
    因為你的個性陰晴不定,有時可能因為一點麻小事而跟朋友鬧得不愉快,或在五分鐘熱度後改變初衷,這些情形都會讓你失去朋友的信賴,最好學習有條  不紊地處理事情,堅持到最後。
    在與人相處的時候,不妨試著跟原本覺得合不來的人交往看看,而不定會因此發現對方的優點,這樣的嘗試可以慢慢增加你的朋友類型,讓你自己變得更有魅力、更受歡迎。

     

    C  日式火鍋

    個性溫和,是隻溫馴的綿羊你的性情溫和要適應力強,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在社團或班級中非常活躍,幾乎沒人會說你的壞話。
    你討厭跟別人發生衝突,所以養成八面玲瓏的態度,對不同的人採取不同的說法,說好聽是適應力  強,說難聽就是缺乏個性,雖是個老好人,卻缺乏個人魅力,表面上看來朋友雖然很多,一旦遇到困難,卻缺少真正交心的朋友,有時會感到孤獨。
    在團體之中你必須學會適時表達自己的意見,若因害怕衝突而一味配合對方,並能讓對方更加瞭解自己。
    你協調  能力很強,只要能勇夌表達心中的想法,不以中傷為目的,相信別人一定會接納你的意見。
    你就是你,凡事不需對  別人唯唯諾諾、一味忍耐,要走出自己的風格。

     

    D鴛鴦鍋

    你的個性頑固、喜歡鑽牛角尖你的個性頑固,一旦快定的事、就算周圍的人反對到底,佚也絕不改變心意,往好處想,這種個性可以讓你發揮強韌意志,在團體中擔任有力的領導者,當有人或朋友遇到困難時,你會義不容辭地出  面幫大家解決,因此深受朋友們的信賴。
    但是由於你非常堅持自己的想法,完全無視於周圍的建議,因此經常樹立人,跟周圍發生許多摩擦。
    保持自己  的風格固然不是一件壞事、但是過於頑固,完全不理會別人想法,會讓大家感到傷腦筋,因而漸漸失去朋友,最後說不定還會被孤立.  你必須學會傾聽與自己相反的意見,尊重不同的價值觀跟思考方式,這樣就能增加彼此進一步瞭解的機會
  • 我是b
    好惡分明阿........
  • 我也是b
  • b+1=  =
  • 也是b
  • 也是b再加一
  • B+1~~
  • BBB啦~~
    太準囉~~
    好友、同事常覺得我是瘋子,
    一會生氣、一會又嘻嘻哈哈,
    不一會就一個人悶在角落不理人~~

    現在最麻吉的朋友之一,
    就是國中時最互看不順眼的人唷!
  • 麻辣鍋....哈哈哈哈
    超準超準!!!!
  • D鴛鴦鍋

    你的個性頑固、喜歡鑽牛角尖你的個性頑固,一旦快定的事、就算周圍的人反對到底,佚也絕不改變心意,

    -----------------------------

    這幾句還頗準的

    不過我都是偷偷的固執
  • B...
  • 麻辣鍋…
  • 日式火鍋
    啥∼我是隻溫馴的綿羊…

  • C    日式火鍋

    個性溫和,是隻溫馴的綿羊你的性情溫和要適應力強,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在社團或班級中非常活躍,幾乎沒人會說你的壞話。
    你討厭跟別人發生衝突,所以養成八面玲瓏的態度,對不同的人採取不同的說法,說好聽是適應力    強,說難聽就是缺乏個性,雖是個老好人,卻缺乏個人魅力,表面上看來朋友雖然很多,一旦遇到困難,卻缺少真正交心的朋友,有時會感到孤獨。
    在團體之中你必須學會適時表達自己的意見,若因害怕衝突而一味配合對方,並能讓對方更加瞭解自己。
    你協調    能力很強,只要能勇夌表達心中的想法,不以中傷為目的,相信別人一定會接納你的意見。
    你就是你,凡事不需對    別人唯唯諾諾、一味忍耐,要走出自己的風格。
  • 我是B麻辣鍋
    ^^"
  • 唉!~我也是B型的
    愛恨分明的人
  • B    ^^
  • 我是鄉愿的日式火鍋!
  • 我是B阿
    麻辣鍋大集合
  • 我是麻辣鍋~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