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葡萄籽的美麗

美麗肌膚

追求美麗是每一個女人的目標,但是肌膚老化讓女人的美麗褪去,皺紋、斑點、鬆弛的皮膚令人沮喪,如何讓肌膚保持在年輕光滑的狀態之下,成為維持美麗外表的重要課題之一。
 

污濁的空氣加上紫外線的傷害,讓肌膚在正常狀況之下遭受自由基的攻擊加速老化。所以,隔離髒空氣和紫外線的傷害,成為部分保養品的主要訴求。然而利用化學製劑來作為隔離肌膚殺手的手段,只是治標而非治本之道。
 

紫外線照射使皮膚細胞產生化學作用而產生自由基,破壞體內的蛋白質及DNA,一旦破壞大於修復時,就會產生所謂的「日光性老化」。因為日照過強,產生自由基過多時,新生細胞的增生能力受損,皮膚會變的愈來愈薄,甚至形成老人斑或出現色素斑和痣。若傷害深及真皮層時,皮膚細胞裡的膠原蛋白代謝能力會受損,玻尿酸也會流失,皮膚會開始纖維化,顯現乾燥、粗糙,不再水嫩有光澤。日光性老化還可能出現血管擴張、紫斑、粉刺、皮脂腺增生及靜脈湖,最大的傷害可能引起皮膚癌的形成。
 

OPC能真正的使皮膚年輕化,它防止皮膚因氧化傷害、交叉連結及因年齡而失去彈性。膠原質使皮膚增進強度,彈力蛋白使皮膚具彈性,膠原質及彈力蛋白皆會受到酵素及氧化的破壞。OPC能防止膠原被膠原酵素(collagenase)破壞而衰敗,阻斷彈力酵素(eleastase)的破壞,防止彈力蛋白的衰敗,是「口服的化妝品」。
 

所以,想要擁有青春、健康的皮膚,正確的解決之道,是遠離光照減少自由基的產生,並積極修補皮膚的抗氧化能力,自然就可以阻止肌膚老化,讓肌膚保持在年輕光滑的最佳狀態。
 

麥斯凱利博士在自我實驗中,使用一種強烈的皮膚刺激劑dithranol,在他的手臂上很快的造成損傷,形成兩個斑點。他用含有0.5%    OPC的軟膏,覆蓋其中一個斑點上。四十八小時後,此斑點明顯的改善,且未發生水腫;而未以OPC軟膏治療的斑點,則嚴重的發炎及發紅。此令人激勵的實驗結果,促使了進一步的實驗。
 

在一次實驗中,使動物暴露在集中的紫外線下而產生紅斑,此不正常的發紅導因於毛細血管充血。在皮膚暴露的區域,使用高度稀釋的OPC軟膏,紅斑明顯的改善,證實局部使用OPC軟膏,其抗發炎作用和對抗自由基在皮膚上的活動是有效的。
 

這樣的實驗結果促使德國的診所研究將OPC局部使用於化妝用脫皮和磨皮治療後。臨床上注意到OPC有明顯的皮膚保護作用,可促進皮膚新細胞再生。使用OPC後,化妝保養的效果有全面性的改善。這些研究證明OPC不只在體內有良好作用,在皮膚上亦有相同的效益。如同對抗自由基的傷害及改善體內組織的強固性,OPC對抗致使皮膚老化與損傷的過程。很明顯地,OPC是一種高效益的局部保養品。
 

另外OPC是從天然植物中萃取出來,並經過實驗證明是完全無毒性的物質,不像一般化學製劑潛藏對人體未知的傷害,化學製劑往往是致癌以及過敏的原因之一,但是OPC具有抗癌及抗組織胺的功效,且OPC除了本身易被人體吸收利用之外,還可以幫助維他命C及維他命E的吸收利用,維他命C和維他命E亦是維持美麗肌膚所不可或缺的營養。這是OPC與一般保養品最大的不同點,讓您不用再擔心為了外表美麗必須付出不可預測的昂貴代價,即使是問題肌膚,也不用再擔心過敏發炎的問題了。

資料來源:http://www.opcs.com.tw/opc_bar.htm        寶吉國際有限公司
  • 以下的行為在這裡是不允許的,請大家自重。 
    1.  張貼廣告  2.  惡意攻訐他人  3.  販賣商品  4.  發表不雅與低俗文字 
     
  • 惡人當道
    以下的行為在這裡是不允許的,請大家自重。   
    1.    張貼廣告----->??
    2.    惡意攻訐他人----->??   
    3.    販賣商品----->??   
    4.    發表不雅與低俗文字----->??

    我實在不懂你的意思?!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