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大人~我又來請教您囉.謝謝

社長大人~我又來請教您囉~~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18072229這個是真品嗎??為什麼他外面的logo有點怪怪的..謝謝..
  •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4218314這是真品嗎??謝謝
  • cora1005

    啊第二張可供辨識的東東都沒有,那您說呢?^^"

    第一張的包應是舊款包,不太可能是近二三年出廠的商品.
    因舊款BURBERY存在嚴重品質控管問題,不建議買舊款商品.
    若賣家在日本買的且是近期商品,內�布應有BURBERRY繡樣.

    以上供您參考嘍.
  • 社長謝謝您的回答...真的很感謝您..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14218314這個包包.社長您說没有辨識的方法.但是vian0916這個賣家說是他自己去英國帶回來的.那我要怎麼辨識真假呢..謝謝您
  • 辨識方法還是要以袋內洗標或布標為主.  您可請賣家提供內部相關資料照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