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皮會痛....

本來以為是因為頭髮分線的時間太久了(好多年)
所以頭皮會痛,但是後來換邊後也沒有改善
請問像這樣的情形該如何保養頭皮呢?
只有頭頂的部份會痛~請知道的水水幫我解答
非常感謝~


p.s我的頭髮算是很多的,所以也看不出來頭皮痛的地方掉髮嚴不嚴重
  • 要來作作功課唷!^..^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MsgL.asp?BoardNum=4&LinkTo=GroupTopicL&TopicNum=4016&Absolute=2
  • 有時壓力大或季節變化時我的頭皮右後方也是會痛,通常臉部如是敏感肌,頭皮也容易是,社長就是如此。頭皮也是肌膚的一部分,可能在季節變換時會出現敏感問題,通常平日有在用頭皮養護商品就比較不易發生,敏感時不妨找些專門對付敏感期間頭皮的用品,市面上專業美髮品牌都會有,我樓上貼的大美人這期就介紹了好幾瓶,敏感期過後,就可以恢復使用一般洗護髮用品囉!

    頭皮護理有作好,加強了頭皮的防禦能力,敏感得已舒緩,強健毛囊後讓新生髮也較不脆弱。
     
    ●保養重點:
    對症下藥,選擇使用專門舒緩頭皮敏感期間的用品,配合日常使用的溫和洗護髮用品就可以囉!由於過敏期間頭皮更為敏感,使用護髮或造型用品時儘量不要沾染頭皮,當然造型品能不用就不用,以免過度刺激頭皮使症狀更為嚴重。
  • 感激不盡........^^
    謝謝你~
  • 我的頭皮原本都不會痛,但是我發現自從我勤快的注意到頭髮的保養後,反倒頭皮會痛,而且這一陣子都在痛,頭皮痛到底有沒有問題呢?這是代表我太注重頭皮的保養所導致的嗎?
  • 我是在勤快的保養之後反而容易癢...
  • 對於這種保養以後發生"癢"痛"的情形

    可愛姐姐苦思之後覺的,有可能是..

    1.好轉反應:這是很多療法開始治療時或治療至中程時容易發生的現象,因為體質或病情進入另外一個階段,所呈現出來的反應,也是免疫系統增強了,白血球吞噬皮下的細菌或毒素。腎不好,毒素回流也會癢..

    2.所使用的精油不純或不符合使用者的體質,若為找出原因,可以拿掉妳使用的精油一種或二種..找出到底是哪種精油不適合妳使用!

    3.天氣變化太大導致頭皮過敏或緊繃..要改善這種情形,可愛姐姐建議每天早晚按摩頭皮,可以有效舒緩這種不適感!
  • 我再想以前我頭皮不會癢也不會臭
    是不是用矽靈洗髮精把毛囊都塞住了
    那時候只要一天不洗頭就有一種受不了的地步
  • 我今天試著不用精油,結果頭皮不會痛,我想問題真的應該是出在精油上...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