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新成員:早知道早點加入這社團 就不會被騙了@@

大家好  我是新成員。我前幾天買了個coach的包包  結果竟然用真品價買了仿冒品。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coach專賣店  很習慣上網向信用很好的賣家購買。那時因為對方信用很好  也都是專門賣coach的包包,因此那時拍賣上只放一張照片  我也沒想太多就參加競標了。沒想到收到時  竟然是有問題的  哎(想到也有一堆人被騙  花了真品價買到仿冒品還不知)。後來經過熱心的cherry_ctl告知我  那賣家是有問題的賣家  而且也歡迎我加入COACH的社團  希望參加這社團之後  能夠不要再被騙了^O^  (錢還在追討中)
  • to  linlingirl

    歡迎你的加入唷~

    希望你被騙的錢能夠趕快追討回來!!
  • 這位不老實賣家的賣場裡,光是1441這款仿品
    就已經賣出2個,
    請大家真的要小心呀~
    不要再有其他人被騙啦!!
  • 我已經拿回錢囉。只是這個賣方真的很不要臉 。竟然想要把責任全部都推到她的供應商去。
    她竟然回我說:你說阿姨的賣場中都是仿冒品?阿姨並不是很內行~只是美國寄來就賣而已~阿姨覺得你應該很熟悉可否麻煩你幫阿姨看看~全部都是仿冒品還是有被混入仿冒品~事情變的很複雜~這批賣完不會再賣喽~確定有問題的包包會立刻下架(請你幫我看看好嗎?)~請放心!
    **不內行,不內行還敢說自己的商品全部都是真品,還一開始口氣那麼強硬不肯退錢**真是不要臉 的人。


  • 我想那都是胡扯而已
    這批賣完就不再賣?
    換個帳號再賣就行了不是?

    藉口一大堆!!
  • to:linlingirl
          恭喜您把錢要回來了,我有看了您在他評價中寫的那些內容,真是超精采,重重的把它的不一樣處清楚交代出來,讓其他人可以對他產生不信任感,免的一堆人又受害。
          我現在才知我覺得有問題而他沒回覆的是COACH6877(在評價中),您可以看他的拉鍊頭跟別的賣家不一樣,其他賣家是有小流蘇裝飾而他的是一般的皮拉鍊,希望那個買家自己會發現此差異性。
          他說不內行,真是見鬼了,那他的真品幹嘛要設底價,其他就沒有,真是睜眼說瞎話。希望經過這件事不會影響您對網拍的信心,還是有粉多有良心的賣家在的,下次有遇到喜歡的款式,大家在一起討論    ^_^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