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新家的被單床單等配備全用bluelabel色系

前2天我老公突然告訴我他有一個朋友在"西川"上班,
我要買的話可以7折優待.
天~ㄚ~,我突然覺得有一大堆burberrybluelabel在向我招手.所以我跑去看一間高級大樓,告訴我老公說我
倆的房間.兒子的房間還有沙發的抱枕等只要是"西川"的burberry有的.我中意的我全部要買.
我覺得我老公認為我是在說笑ㄋㄟ,可是我是很認真在考慮ㄚ,很誇張嗎?七折耶!不買白不買.(我肖貪的本性又出現了)
不過我玄關與客廳是想用"Hermes"的絲巾做的畫框去裝飾啦.
社長,有沒有什麼建議一下.

  • kerrytsai:

    我花現我們是不是太有緣了啊??
    我最近也在找名牌的床單說,  不過目前的目標是LV或CD.
    還沒看到中意的說...
    我有在想若真買不到喜歡的,  打算用訂製.
    暫時偏好CD粉紅系列,LV的色太DARK,
    不過未來老公覺得CD太粉嫩...

    有一點點覺得奇怪..藍標應不是西川的說,
    且藍標沒有出家飾.
    西川是BURBERRY  OF  LONDON的.我想你說的應是深藍日系,跟之前我們討論的童裝系列類似的吧.

    7折真的便宜喔..但不知款式如何就是了.
    我很怕全部都是經典格紋的,  睡覺前看一堆格紋可能會先暈了,呵呵~~
    如果有素色配點格紋的,  那就全買了吧!
    個人覺得大面績素色配小面績格紋,超有品超有氣質.
    不過,  目前還沒找到這種的說...
    啊你先企逛逛再說吧!

    至於玄關, 
    我本來在床頭打算跟你一樣用Hermes絲巾,但後來有買到celine鎖鏈系列絲巾,
    所以就用celine了.(Hermes太貴哩...)

    先醬,  我要企睡了...23:42...睏啊~~~~~~~~




  • 社長ㄚ~
    偶要的床單系列就是妳說的那種深藍日系的那種啦.
    因為日本BURBERRY的床單系列(睡衣好像也是)代理是"西川",上次去新宿伊勢丹有買到一件很類似藍標系設計的棉被,所以打算再接再勵.(反正有人要打折嘛)哈!偶下次再叫老公找"福助"的朋友好了,那我就可以再買一堆BURBERRY的手帕系列了.(可是我的手帕都是放著好看的)
    偶也很怕經典格紋ㄋㄟ,感覺一大片很"聳",偶買的是素色格紋的,應該不會有礙觀瞻.
  • 哇.你老公真的好讚喔!比王永慶讚!
    對我來說,  買東西有折扣比老公是首富這件事重要..(不過若我是首富的老婆,  可能不會太在乎"折扣"吧!呵呵)
    Anyway,現階段對偶"折扣"還是比較重要啦..

    手帕我也有買,但是是綁在脖子上裝飾用或綁在包包上的,
    最近可能被工作氣的臉紅脖子粗,  昨天要綁突然覺得手帕變短了,綁不起來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