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中華隊前進2008北京奧運,難上加難?

競爭激烈的雅典奧運會才剛剛結束,國際棒球總會馬上針對2008年北京奧運的棒球項目選拔辦法,進行討論,並產生重大變革。

未來台灣棒球隊想要再次進軍奧運,將會更加困難。 

過去奧運棒球參賽的選拔程序,是交由各洲自行爭取排名奪得奧運參賽名額,但是經過國際棒球總會執行委員會協調的最後結果,2008年北京奧運棒球項目參賽的八個寶貴名額當中,將由主辦國中國、亞洲區第一名、歐洲區第一名,美洲區前二名先取得其中五個名額,另外三個名額則由美洲區三四名歐洲區2  3名澳洲及非洲冠軍總共八隊進行最後一場奧運參賽資格爭奪戰決定。

以往台灣棒球隊只要集中全力打下日本南韓其中一隊,就能取得進軍奧運的門票,但是根據最新的規定現在被中國先拿走一個主辦國名額之後必須拿下亞洲第一!才能穩進奧運否則就必須再和其他各洲七支強隊搶最後的三個寶貴名額!

這當中包括本屆奧運亞軍的奧大利亞隊,日韓兩強其中一隊,還有公認最強的美洲!

眾家棒球王國至少兩隊想要輕鬆出線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由於在本屆奧運美國意外缺席加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壓力之下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

台灣棒球健兒想要順利進軍2008北京奧運不但要再拼
四年而且要有更完美的表現更好的運氣才有希望!

----------------------------------------------

雖然困難重重,不過我始終支持中華隊!
加油~~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