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

社長也是一個很愛手錶的人,不過感嘆名錶真的是太貴了,所以一直還沒有能力擁有一只能擠進高級錶林的錶,最近我敗了一只TAG HEUER的LINK系列而且是有OFFICIALLY CERTIFIED的錶,雖然不是頂級的錶但我很高興的是我有了一只有天文台認證的機械錶,我想這樣的心情大概跟image買了4000多的錶的那種開心是一樣的,每個人的生活條件都不同,需求也不同,愛好的東西也不同,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才重要,不知道蛇皮昨天敗了哪只名錶?互相聊聊錶經吧!
有個手錶的討論版,有興趣都可以上去吸收錶的知識,給各位社員參考囉!
http://www.watchbus.com/index.php
  • image你說的frank muller應該是franck muller,少了一個c喔,不過這個錶我也蠻喜歡的,而且很少見,但聽說保值性卻不是很好,所以改天我夠錢買的時候得好好考慮一下了!
  • http://sh1.yahoo.edyna.com/watch31/item.asp?item_id=74653&clink=dmks/GUCCI______Folli_DIFFUSIONE______JO_JOJO_DKNY_____DKNY_____PREMIER_RovenDino_ALBA_LUKIA_TITUS_adidas_ShowWatch______p_...ㄉ帶鑽gucci和bvlgari b zero1社長你會決得那一隻比較好.本來偶是買ㄌb zero1但回家後發現這隻表實用性有點差.也不防水.雖藍bvlgariㄉ盒子都粉美全真皮.義大利製造.但後來我換ㄌgucci那隻帶鑽ㄉ剛戴表.感覺還不錯.但盒子真是差阿.這隻表多貴ㄌ2萬元.但盒子竟是大陸製造ㄉ.跟例如catierㄉ超美盒子.真想把gucciㄉ丟掉
  • 社長應該會選bvlgari吧,一方面保值性應該會比gucci好,而且bvlgari的品牌形象感覺又比gucci高了一大截,以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戴這種錶本來就應該要小心一點,雖然都有基本的防水能力,但還是應該盡量不要去碰水就是了,不過你應該不是要自己戴吧,這似乎是女錶,不然你可以考慮別品牌的錶,還是有很多好品牌價位也差不多的,祝你買到一只好錶囉!
  • 對了蛇皮,再補充一點,我覺得如果預算夠,錶還是應該買機械的,你再想想看吧!
  • 社長偶已經買gucciㄌ.至於你ㄉ問題偶有去在幫你問囉
  • 我也要存錢錢買好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