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追傳產股了

電子股春天的燕子來了
受美股今晨在半導體類股帶動下,大漲的激勵,台股今日電子股的走勢相對強勢。如同先前我們在電子報中所說的,半導體族群業績亮麗,但股價卻備受壓抑,未來有機會可以有所表現。因此目前應該積極尋找買點逢低佈局。
週二的漲幅以IC封測類股最強。在日月光 矽品帶領下指數翻揚。
其次是美光概念股,包含華邦  力晶  南科盤中都有不錯的表現。
最後是半導體的台積電  華邦
受到今日摩台指結算影響,法人在倒數最後二盤急拉上漲34點到5886,多空對決,急拉的力道又在最後一盤被壓回,加權指數收在5866,成交量則放大到785億元。

為了配合投資部位小的電子報訂戶,明天開始我們在電子報將先選類股,在由類股中選出個股,訂戶可以依照自己的財力選擇個股。


channelZ推出時尚理財電子報囉
http://mychannel.pchome.com.tw/channels/c/h/channelz/    歡迎訂閱~~


  • 今天沒收到電子報耶
  • 可注意大摩權值股的權證...
    大盤要動,外資一定要狂買權值股
    但權值股現貨漲幅有限,可考慮買權証.....

    電子重回主流,大家從11月喊到現在,
    應該是要成真的時候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