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擁有的全球時尚名牌:亞曼尼和古馳

【中央社  】 
 
(中央社台北二十一日綜合報導)根據市場調查公司─AC尼爾森  (ACNielsen)調查結果顯示,義大利的亞曼尼(Giorgio  Armani)和古馳  (Gucci)等名牌最受消費者青睞,Versace(凡賽斯)及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也有不錯的評價。

這項針對全球四十二個國家二萬一千名線上消費者所作的調查發現,若無關乎金錢的話,三分之一受訪者最希望購買亞曼尼和古馳的商品。

歐洲AC尼爾森  (ACNielsen  Europe)總裁兼執行長Frank  Martell表示:「亞曼尼和古馳是非常清楚強而有力的品牌,看得出對於提振企業獲利的道理。」

他說,「它們不只是販賣時尚,還賣給消費者一種讓人願意掏出大把鈔票去擁有的形象。」

至於同樣來自義大利的時尚名牌─Versace(凡賽斯)名列家調查排名第三,如果無關乎金錢的話,在全體受訪者中有27%想擁有。

其他受到消費者喜愛的高檔名牌,還包括克莉絲汀.迪奧  (Christian  Dior)、Ralph  Lauren以及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等。950221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