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旅行休閒

我是新手..最近想買一張股票來玩玩.可否推薦一下??

如提..
我是新手.
想買一張股票來玩玩.至少認識一下
聽大家說明年總統大選一定會漲..
可否推薦一下阿??
  • 0050
  • 0050不算股票啦,那個比較算基金吧^^

    要看一下有多少錢呀?

    如果錢少就買權證亂梭一把:P
  • 如果你可以抱一年沒問題的話....

    我覺得寶成還不錯,35元附近可以接,最近線型很弱....但明年有奧運,業績應該會不錯,如果股票真的是大多頭,明年會繼續上攻,寶成應該會看到44元附近。


    另外,某投顧推薦中環...目前25.x,本益比有點低,明年DVD光碟片大有可為,某投顧說上看35.....

    ps:但我覺得中環的老闆誠信怪怪的,之前發行ECB是23.8元,當時股價在27元,一堆人狂賣,把中環砍到剩25元,然後後來中環又開始買庫藏股,超奇怪。
    明明就是缺錢才增資,又買庫藏股六萬張,是怎樣?
  • 哈~~~~~~~0050是集合50張股票
    在一種程度來說
    不算是基金
    也不算是股票
  • cd片來說
    其實我覺得並不看好
    雖然現在的數據都在轉強
    但是我只是認為是sars效應.........

    dvd等毛利早就過低
    這些空片燒錄片的話
    講真的也不貴.........
    雖然一堆投顧投信再建議..........
    我本身常看的一些投資建議也都建議......
    但是我個人滿極度不看好
    不過這種東西只要有人認養就賺了........
    ccccccc
  • 順便補一下
    星一彰銀聽說有一百萬張增資股出籠.......
    大概是金融股最後的利空吧.....
  • TTT (寶來台灣卓越 50 基金)定期定額投資方案出爐,寶來投信將和中國信託合作,確定 12 月1 日推出 TTT 定期定額專案,這是 TTT 首度推出定期定額方式。投資人每月最低投資門檻 5,000 元,就可透過投資全台灣最具競爭力的 50 家企業,參與台灣的經濟成長潛力。
      
    TTT 自今年 6 月底掛牌以來,至昨(28)日為止,在不到五個月的時間內,資產規模由最初的 43 億元,大幅擴增至目前的362.08 億元,股價亦由掛牌時的 36.96 元上漲至昨天收盤價45 元。

    計算此一期間,TTT 股價漲幅為 21.75%,同一期間台灣 50 指數漲幅為 20.19%,更是超越同期集中市場加權股價指數 18.32%的表現。寶來投信認為,即是行情處於上揚,被動式管理的指數型基金不僅能夠參與指數報酬,還有機會擊敗、甚至超越指數。

    TTT 日均量(計算至 11 月 27 日止)為 6,339 張,資產規模一度超過 400 億元,來到 401.84 億元,股價最高為49 元。其資金績效排名在 10 月的上市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10 名。

    本次寶來投信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合作推出的 TTT 定期定額投資計畫,為讓投資人輕鬆理財,可由投資人選擇以每月 6 日、12 日、16 日和 26 日四天當中任一天,作為扣款日。每次最低扣款金額為5,000元。

    寶來投信指出,投資人可自由選擇扣款金額和日期,讓工作忙碌的投資人不再需要整天盯著台股盤面變化,透過 TTT 就能投資台灣績優企業,並享受台灣經濟成長所帶來的報酬。

    除了定期定額的方式外,中國信託也開放投資人單筆申購 TTT的服務,臨櫃最低投資金額為 5 萬元,網路最低投資金額為 1萬元。

    如此一來,不論是定期定額或單筆投資,都可讓一般小額投資人或中長期的策略性投資人,便於利用 TTT 來調整資產配置。投資人還可依其可投資金額多寡、投資期間長短及不同短期報酬波動的預期高低,自由選擇以單筆或定期定額的方式,達到靈活運用資金的目的。 
  • to 書生寶寶:

    其實我也不太看好中環,中環適合25~29中間區段操作,投顧就當個屁吧,看投顧買股票是最笨的事

    問一下,買這個TTT和直接買0050差別在哪?
    因為基金的手續費比較貴吧,如果用股票交易手續費比較便宜....

    我所能想到的唯一差別大概就是0050至少得買一張,要幾萬元,TTT可以用小額金錢定期定額,還有其他差別嗎?
  • (沒買過....................................
    我應該沒那麼豬頭去玩到定期定額)

    不過最近投顧投信的話要聽
    主要是外資已經暫時退出戰局
    所以決定盤勢的是國內資金.......
    不然之前我也不鳥的說
    ccccccccccc
  • ttt就是0050
    不過他還有推出期指
    一口多少錢
    我就不知了
    (因為我的業務員也不知....)

    玩0050的問題
    如果用定期定額
    中國信托不知道要收多少手續費.......
    死黑心的銀行~~~~~~~
    (偏偏我還買金融股.......
    搶錢一族)
  • 金融股很多的收人都來自於「現金卡」,
    專門賺「缺錢的人」的錢,
    黑心由此可見

    另外中國信託的TTT手續費是千分之五,
    用網路銀行申購有打八折,所以是千分之四。




回應...
 返回 旅行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