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美勞課位子被坐 小六男持美工刀刺胸

美勞課位子被坐 小六男持美工刀刺胸
來源處 :
http://tw.news.yahoo.com/美勞課位子被坐-小六男持美工刀刺胸-040823633.html


.彰化發生一起小學生刺傷同學的案件,兩名小六男生在上美勞課時,鄭同學坐在許同學的位子上,認為位子被佔的許同學,突然從鉛筆盒裡拿出一把美工刀,就往對方胸口刺,造成胸膈膜破裂,血胸併發氣胸,住進加護病房,還好經過急救後撿回一條命,受傷男同學的媽媽不滿,校方一開始通知只是手流血,到醫院才知道傷勢嚴重,質疑校方想息事寧人。

護士:「阿姨幫你看一下。」


念小六的鄭同學,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護士阿姨掀開他的傷口換藥,小小年紀動了手術,胸部插管,引流血水,12月26日那天,同班同學用美工刀往他胸口狠狠一刺,刺破胸隔膜,血胸併發氣胸,還好急救後撿回一命。


被刺傷鄭同學:「走過去坐在他的位子上,他叫我起來,然後我還沒起來,他就從他鉛筆盒,拿美工刀起來刺我。」


鄭同學氣若游絲,回憶當天,上第6堂美勞課時,全都都在畫「龍」,準備製作燈籠,他就因為坐了另外一位許同學的位子,引發座位糾紛,當下就被許同學刺了一刀。


鄭媽媽心疼兒子好端端的去上學,竟然被送進醫院加護病房,雖然慶幸兒子鬼門關前走一遭,但不滿第一時間學校通報「手部流血」,質疑學校難道想息事寧人?鄭媽媽:「在電話中,(老師)他跟我講的是手受傷,現場看到的是胸部,當時就很擔心。」


校方:「級任老師,他是希望家長的心情不要太緊張,要安撫她的心情。」

被害家屬已經報案,而用美工刀刺傷人的小六男生許同學,還未滿12歲,警方表示,將在被害同學病況稍微恢復後,完整製作兩人筆錄,再依照「少年事件處理法」,考慮依「告訴乃論」傷害罪,或是「公訴罪」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
剛看到的新聞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怎麼老是看到小孩子爆衝的新聞...
才看到學生毆打學生~現在又看到這個新聞~真的很感嘆原來現代小孩子不是沒禮貌而已耶~
還是社會的亂源~真的很想問~孩子的教育到底出了什麼事了??
小孩子這樣還不教的話以後會出什麼問題很難講...
  • 現在的借遇制度失敗
    而且很多父母本身就是最最最不好的例子
    這樣怎麼教育小孩
  • 現在犯罪年齡真的越來越低了
    才小學生而已  就算生氣怎麼會想到用美工刀刺同學

  • 真的不知道現在的教育制度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為什麼最近越來越多這種事情發生
    大家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問題在哪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